2《爱的教育》读后感
爱的教育,听名字就知道与爱有关。
爱的教育,讲述着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
爱的教育,告诉我们许多人生哲理。
有人问,爱是什么?在这本书里,你能找到答案。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
爱,是无法磨灭的。
爱,是善心和本性。
不要小看你心中的爱,它有着无穷的力量。
爱,能让人舍身取义、舍己救人、抛弃一切。
爱,能让人感到温暖。
爱的教育,让你看了一遍还想看。
爱的教育,足以使人热泪盈眶。
爱,从点点滴滴的小事情中体现,身边每时每刻都会有爱出现。比如扶摔倒的同学、扶想过马路的老奶奶……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爱的真谛,我想把它推荐给每一个小朋友。
3读《爱的教育》有感
王老师给我们推荐一本书——《爱的教育》。我是一口气把整本书读完的。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感动着我。虽然现在科学那么发达,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可是,住在边远穷困山区和饱受战争之苦的孩子,别说上学,就是生活都很困难。
我从电视中看到伊拉克战争中那些缺医少药、饿得皮包骨的小孩,我真想大声说不要再打仗了!我真希望我们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幸福和快乐。
我想,如果我们大家都有一颗仁慈的心,心中都装着爱,那该多好啊!
4读《爱的教育》有感
星期三,我读了《爱的教育》这本书,这本书让我受到了教育。
其中《意外的事件》最令我感动。勇敢的罗贝蒂为了救一个陌生的孩子被马车撞倒,轧伤了。他冲向了马车,救了孩子的举动,不仅使在场的人惊呆了,也令我感撼,他不顾自己的生命,救了那个孩子,真勇敢!
社会上无时无刻充满爱,老师对学生的鼓励,父母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等。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世间的“爱”是永恒的,没有爱,就没有一切,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总能为他人着想,并有爱的奉献。甘愿为社会付出真情和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因此,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
5读《爱的教育》有感
今天,我读了这本书,深深被打动了。那种种关爱,哪种是我们不需要的呢?
关爱,这位温暖女神,带给人们温暖;关爱,这位希望女神,带给快绝望的人们一丝丝希望;关爱,这位快乐女神,她来到哪里,哪里就有一串串欢笑,她带给悲伤的人们一缕缕欢乐。
关爱,人必须学会关爱,只有关爱,才能使人们感到温暖、希望与快乐;只有关爱,才能使你我认识更多朋友;只有关爱,才能使大家认识整个世界。人不能没有爱,想象一下,没有爱的世界,该是多么冰冷与无助。
朋友,“关爱”这位美丽、善良的女神,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只要你去寻找她,就一定会得到她的回报。人们需要关爱,关爱别人就等于关爱自己。关爱别人是永远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