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 4
原来清澈见底的河道现在变得又混有脏,上面有好多漂浮物,有些还发出让人难闻的气味。公园里也一样,一些不文明的人到处留下垃圾。真希望十年后我的家乡能变得更好啊!
在十年后的今天,科技也变地越来越发达,人们也更懂得保护坏境卫生的重要性。
高科技的十年后,就连一些生活上的物品也变得更人性化了。如果我们想扔垃圾时,就说:垃圾桶快来,我要扔垃圾。如果你不能说话,就往下一扔,垃圾桶看见了就会自动飞过来。在家里每家每户,都有一个专门打扫的机器人哦!
以后写字用的笔比现在也更方便了,未来的笔有好多按钮,按第一个变成铅笔、第二个按钮变成黑笔、第三个变成红笔。
未来医院也多了很多医疗设备,连艾滋病还有一些现在都治不好的病,都能治了。让我们都没有病痛,快乐地生活。
十年后,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人们还发明了飞车,这种车能在天上飞,也能在地上开,但还是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哦!
游乐场里好玩的东西也多了不少、也会有很多更大更方便的图书馆,方便我们查阅资料,方便学*。手机也有更大用处了、我们国家变的更强大了人们的生活更好了。
看!这就是我想象出来的世界,你觉得美吗?如果你觉得很美,那你也可以想象一下你的十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