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我1
亲爱的,你好。
我现在外面是一片美丽的夜空。在我看来,夜空是一种深邃的黑色;与我而言,夜空是个神秘的存在。或许与生俱来,我对夜空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我就在这夜空之下给在我十年之外的你写信。
不知十年后的我,也就是你,会是怎么样呢?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吗?终于成为了一个坚强的女孩了吗?也不知你是否仍记得十年前许下的梦想——想得到大家的认同,想散发光芒?还记得那个努力追梦的女孩吗?还记得那个女孩因为拥有梦想而与众不同的样子吗?
我现在还在努力哦,还在努力去圆梦。不知你还记得你最初怀有的初衷吗?就算现在问我,或许我也记不清了。似乎一夜之间发觉自己长大了要建立一个梦想而定下;又似乎是从小就在小学里出名想继续延续;又似乎是一种坚定的意识促使我这么去做。
初中,面对藏龙卧虎,高手齐聚的班级,心里已经有很大的压力了,而面对五百多人的整个级,如是想在其中闪耀自己最美的光芒,真的十分困难。我不是天才,天资从不优越,一步一步都是呵呵自己的辛勤努力得来的,或许到最后,付出的汗水努力比得到的还要多。但这就是梦想的考验,也是拥有梦想的人与别人的区别。
不知你还记得那个女孩在夜晚下认真读书的样子吗?女孩失败后的泪水,忧愁后的惆怅,害怕时的恐惧?在成功之后那喜极而泣的样子?我知道你会懂她的,懂她的努力、艰辛、喜悦和淡淡的感动。
因为拥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不再是黯然失色;因为拥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不再是漫无目标;因为拥有了梦想,我们懂得了更多;因为拥有了梦想,我们与众不同。
闪耀光芒,就是我的梦想。
而十年后的我,也就是你,能在看到这封信后延续如今的梦吗?现在,我想在未来更加美丽,更加闪耀!
无论未来如何,无论现在的梦想到最后是实现了还是没有实现都好,都要记得:不要停止追梦的脚步。
因为梦想,我们与众不同。
怀抱着对未来的期望,我写下了这封跨越时空的信。
你现在在哪儿?你那儿的夜空也美吗?能看见在夜空闪耀自己光芒的星星吗?或许,有一颗就是你哦。在夜空下,读着这封信,你会不会正陷入深深的回忆当中?
我期待着你的回信。十年,我会努力!期待我的成长吧!
加油!
记住:因为梦想,我们与众不同。
祝: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