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
1.时间是不可能被管理的,它不管你是谁,它只管自顾个地流逝,我们必须想清楚,看明白:“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与时间,管理或时间管理都没有多大的关系,解决问题的核心思想只有一个:“一切靠积累”,深信积累的力量,时间就是你的朋友,否则它就是你的敌人。
2.当脑子里闪出类似:“要是我现在还年轻就好了,要是我当初不贪玩,少去蹦极和打王者荣耀吃鸡就好了”的念头的时候,要马上提醒自己说:“停,这个念头最没用了,最愚蠢,且最耽误事了”
要想知道类似的念头是多么可笑,不妨听听我们常常听到的一句话:要是我不浪费那么多时间就好了......
可是,我们已经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现在竟然还在浪费时间!!
3.很多人不懂得等待的必要性,最终的结局是:同样也等了,因为不等也得等,时间才不管你究竟是谁,但等来的结果却是另外一个,反正不是通过耐心等待应该获得的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