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
1.对于年轻人来说,成长比成功更重要,而且,这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才是人人都值得追求的事情,而成长其实只有一条路:“积累”
2.有些时候,“成功者”所说的的经验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那些经验很有可能是错误的,而这一点“成功者”自己可能也不了解,一件事的成功与否不是一件事情一个因素可以概括和总结的,况且有些因素可能是我们怎么想也想象不到的。
有一句话值得牢记:人家说什么你就信什么。挺傻的。
3.所谓的成功,不过是比较的产物,归根到底就是四个字---高人一等,也就是我们河南话:“比你牛逼”,不能做到比谁都牛,但最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再退一步,也起码比大部分人或者很多人更“牛”容貌再好一点,能力再强一点,积蓄再多一点,权利再大一点,地位再高一点,人脉再广一点......
欲望是无限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客人们“想要拥有未曾拥有过的物质或者资源”的强烈愿望,从未减少过哪怕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