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逝,离不开母亲的 精心呵护,谁培育了我们?谁帮助了我们?是默默无闻的母亲,母亲们把一个个什么也不懂的弱小子女,养成了一个个成熟懂事的少年!让我们从困难中懂得坚强的人是谁?还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没有谁能报答得了他们!更没有谁能感恩得了他们。
三四岁,是那么不懂事,不懂得爱,亲人去世了(外婆),更不懂得去哭。现在,她已经去天堂了,生命是那么短暂,流出来浓浓的悲伤再也收不回来,去了,去了为什么总是挽回不了呢?上帝呀!耶和华呀!为什么您是这么无情!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一些小矛盾,常常去挖苦他人,但你要懂得珍惜,岁月给你的时间不多,你必须拼命爱它!让朋友体谅自己,自己体谅别人,岁月也许会饶恕你!
这一斑斑凝结着血与泪,这一斑斑置换着悲与喜,秋游的狂欢,五零四的称雄,触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小学,美丽过后,不一般的云烟,像千年尘封的歌曲,我唱完了一小部分。我的小学,一斑斑泪,一斑斑乐都是岁月不可缺少的催化。小学——8岁开始的地方。“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勇敢去追……”记住这一斑又一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