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五子棋
自从我学会下五子棋,我常常得冠军。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又回到奶奶家,我拿出自五子棋,对爷爷说:“咱俩下五子棋吧。”爷爷高兴地同意了。我和爷爷开始比赛了,我选择黑棋先走,把棋子放在棋盘正中心,爷爷把棋子紧挨着我放下。下了可长时间,我走了一步妙棋,形成两个四,结果我赢了。奶奶不服气,也要和我下。下了一会儿,又是我赢了。爸爸也不服气,坐下来和我比五子棋。这次,我俩下的时间比我和爷爷、奶奶下的还要长,我又一次赢了。爷爷、奶奶、爸爸不服气,都说明天中午再比赛,我说:“好。”
爸爸带我回家了,我心里想:明天还要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