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五子棋
今天老师买了五子棋,大家兴奋起来。前几天我就催老师买五子棋了,今天可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
一下课,我们几个会玩五子棋的同学就展开了搏斗,先是李仁和邓陆军,李仁一个围攻小技就把邓陆军给打败了,邓陆军落得个垂头丧气的。紧接着是李仁和我比,李仁先下一个中心子,我赶紧给他堵上,然后展开我的阵势,好不容易我杀出一个出口了,很快被眼疾手快的李仁发现了,我也就这样败在弟弟的手下。这时一个声音大叫着:“我来!”大家往后看,原来是曾利彪,三年级的想和五年级的李仁比?大家带者怀疑的目光注视这场比赛,可结果竟然出乎我们的意料,他奇迹般的赢了!李仁换场,伊奕杰上,他学着李仁把一粒旗子放在中心,曾利彪赶紧的将他的一粒白旗放在伊奕杰下的黑旗的旁边,过了好一会儿,伊奕杰不知从何入手了,汗珠不停的往下流,嘴里轻声喃喃道:“该怎么下呢?下这?不对、不对、哎……曾利彪在那边洋洋得意起来,最终伊奕杰坚持不住了,只好认输。正在我们为曾利彪获得胜利的气氛中,突然杀出一个女将杨新艳:“老师,我还要和曾利彪比!”老师答应了,没想到杨新艳赢了!原来洋洋自得的曾利彪顿时嚼起了小嘴。好象很不服气,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谁要人家杨新艳赢了呢!俗话说的好:谁说女子不如男,真的女的比男的强。
下五子棋真好玩呀,可惜我没有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