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下五子棋 2
今天,爸爸终于答应和我在家里下五子棋了 ,我高兴得不得了。
我们还有一个约定:如果谁输了一局,谁就给对方一元钱的“罚款 ”。比赛开始了。第一句我信心百倍,赢了爸爸。到第二局的时候,我想:就这么赢了未免也太没意思了吧,不如……我耍点花招,嘿嘿……
下到差不多半盘的时候,我开始给爸爸设圈套了,我先把左边神不知鬼不觉的放了三个堵不死的棋子,又把右面在爸爸未发觉的情况 下摆好了三个棋子,看爸爸怎么堵我这个“常胜将军”。这个圈套要发挥作用了。爸爸只顾看左边的棋子,满满不在乎地在左边堵了一下,爸爸万万没有想到我右面 还有三颗棋子已摆成了阵势,于是我右面的棋子有三个变成了四个,就算爸爸是神仙也没法堵了,哈哈,我笑了爸爸也笑了:“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招,老爸输了。” 哈哈哈……客厅里一片笑声。
以后我还要加油,不仅要每一盘赢过爸爸,还要赢过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