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下五子棋 3
有一天,从卧室里传来了叫喊声。嘿嘿,不瞒你说,我和爸爸在下五子棋呢!
补完课回来,我闲着没事干。爸爸说:“你去把五子棋拿来,咱们父女俩杀几盘!”我哈哈一笑,心想:哼,五子棋,我可是高手!
我把五子棋拿出来,分好黑白两色的棋子,摆好棋盘。我摆出老手的样子,说:“您先请!”爸爸也不甘示弱,拿起黑子,放到天元那。我拿起白子,放到爸爸的棋子旁。我心想:这样即可以挡爸爸的路又可以当自己的第一个棋,哈!真是一举两得。爸爸冥思苦想走出一步妙棋,可我却早都看出破绽来了!理所当然,这一把我赢了,我很快乐!我心想:姜还是老的辣,下把我还会赢你!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这场棋我们杀得天昏地暗!最终,我还是赢了,我有些洋洋得意。
爸爸气得吹胡子瞪眼,不服气地说:“这怎么可能!纯属巧合!”我见这样,便又和爸爸下了一盘,最终我又赢了!爸爸诚恳的说:“厉害呀!请受徒儿一拜!”我哈哈大笑!
只要我一有空,那么你就能听见这种声音:“姑娘,快来下棋!”只要爸爸一叫我,那么我就会和爸爸经过一场天昏地暗的博斗!和爸爸下棋,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