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_ 4
妈妈像一把大伞,帮我挡过风雨的吹打;妈妈像一棵大树,帮我挡过夏日太阳的暴晒;妈妈像一片茫茫的大海,包容我一切的过错。可是每当我做错事时,妈妈的眼睛都是变化无常的。
有时,妈妈的眼睛很严厉。每当我犯错时,她都会用严厉的眼神告诉我下次不能再犯错了。
有时,妈妈的眼睛很敏锐。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吃完饭就去写作业了,我用最快的速度认真做完了每一项作业。我拿给妈妈让她帮我检查,妈妈问我:“全对了吗?”我自信地回答道:“全对了!”可是妈妈一检查,这里写错了一个字,那里做错了一个题。唉!我真佩服妈妈那双敏锐的眼睛。
有时,妈妈的眼睛很温和。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玩水,回到家我就发烧了,妈妈立即背起我就往医院里冲,到了医院打起了吊瓶,妈妈问我:“好一点了吗?”我说:“好一点了。”当时,我看到妈妈的眼睛是温和的,我的心里不禁流过一股暖流。
妈妈的每一个眼神都一直在鼓励着我,告诉我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