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_ 3
我的妈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又大又圆,发射着善良的光芒。像珍珠,又像暗夜里的星星一样闪闪发亮。妈妈的眼睛不仅好看,还会说话呢!
这是一双严厉的眼睛。有一次,我在家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妈妈要擦花瓶时找不到花瓶了,就问我,我说:“不知道。”突然间,她那温柔的目光立刻变得严厉起来,就像是说:“小孩子不能说谎,要诚实!”我吓得缩头缩脑的,赶快把碎片摆了一地,用透明胶沾起来,把花瓶摆回了远处,急得我满头大汗。
这是一双温柔的眼睛,有一次,我语文和数学都是满分,我看着红彤彤的分数,我的心里仿佛乐开了花。放学了,我飞快地跑回家,回到了家,我把两张考了满分的试卷给妈妈看,妈妈顿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紧紧地抱住了我,她那温柔的目光让我开心笑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谢谢您一直陪伴着我,您用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来教育我,再此,我要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