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车的心得体会 9
今天下午因为妈妈有事情不能送我去上学,所以我要一个人坐公交去上课,这是我第一次坐公交去上课,以前都是妈妈带着我坐车的,所以我非常紧张。
中午,我吃完了饭,就背着书包往公交站去了。我在公交站等了好久,总算等到了要坐的3公交车。
我学着妈妈以前的样子,把手直直的伸出去,表示我要坐公交。
我上去公交车之后,便开始在书包中找到公交卡,我找了一遍,没有找到,我又接着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我又找了无数遍,还是没有找到公交卡,我越来越着急,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就在这时,想起老师的话:“遇到困难,不能着急,着急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冷静下来,才能解决困难。
”于是,我冷静下来,想想我把公交卡放到哪里了。突然,我想到了,原来公交卡就在我的裤包里面啊!然后我迅速的拿出卡来刷了卡之后找了个座位坐下,这一次坐公交真是惊心动魄啊!也让我明白了,遇到事情不能着急,要耐心的解决。
而且也有了坐车的经验,以后自己也敢一个人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