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_4
由于父母的一个决定,我从熟悉的母校,转到了陌生的新小学在我深刻回忆中,常常想起那个人。他姓徐,个子高,对他说话时的我就像在朝天看太阳;他很幽默,是班上与我共同语言最多的人;无论怎样都能够跟我说到一块去他热爱打篮球,崇拜科比,在运动时,火辣辣的太阳将他的皮肤晒得黑黝黝的。 他经常做出惊悚的怪表情,有时候,看着自己的表情,都笑地合不拢嘴;他是我们班的数学奇才,无论多难的题,他都有办法做出来,数学对他来说那叫一个了如指掌;他人很好,愿意帮助我这是我从这件事上看到的: 一年冬天,刚下课,我便冲向食堂,那时我饿的发慌,好不容易排上队,坏事就来了。呀!饭卡呢?我焦急不安的喊了一声。霎那间,我看到了他,那时他就像我绝望中的救星,见到他,我感到欣喜若狂。 哥们,今天饭卡丢了,能不能&&我还没说完,他直接说:“等一下。”然后,头也不回地跑向食堂。我又气又恨,心想:好啊,你居然不管我,自己跑去吃饭。我饥肠辘辘了,今天可怎么过啊! 正想着他跑来了,气喘吁吁地说:“我给那个阿姨说了,她说食堂没有空位,等有空位第一个让你进。”
我从失望中看到了希望,突然我看他手上提了个袋子,我很疑惑,指着问:这又被他抢着说:这是汉堡和酸奶,给你买的,先吃一点,顶饿。 你呢?我问不饿,你先吃是这句话。 我感动得要流泪,这同学情,在我脑中还有记忆。我不会忘记它,更不会忘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