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字
9月1日上午朝阳格外耀眼,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学校走去。校园的空气格外新鲜。一想到两个多月没见面的老师和同学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校长为我们全体师生召开开学典礼,首先由**叔叔为我们出旗,升旗。看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样子,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一响,**叔叔把旗子向空中一挥,鲜艳的***便随着歌声飘了起来。我们忙给**敬礼。典礼节束之后,我们回到自己的班中。把自己在假期里遇到的开心事或伤心事都讲给同学听,整个教室一片欢声笑语。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和同学要共同努力,互相帮助,争取更好的成绩!因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