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字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终于开学了,我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我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赶忙吃完早饭,戴上红领巾,象被**了的小兔跑到了学校。一进校门,不禁感叹,好一派开学新景象,一切就象被水冲洗过白墙红瓦,课桌整齐,欢迎新同学几个醒目的大字条幅高高悬挂空中,连同学们也变漂亮了。瞧,红润的脸蛋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分别了一个多月的同学互相问好,好象有讲不完的心理话。“当当当”随着上课铃声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立刻坐端正注视着老师,盼望已久的新学期生活终于开始了。   我心里默默下定决心,在这新学期一定要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