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作文300字
开学了    2015年3月1日 星期一 晴    “很快一个学期过去了,一年过去了,你们都长大了,大一岁就是不一样,会干这会干那,多懂事。”教室里传来老师的声音,我随着老师讲话的鼓点儿和风儿的歌声,推开了教室的门。    开学了,同学们有的胖了,有的瘦了,有的长高了,有的更漂亮了。当然,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都更加懂事了!比如,原来上课纪律不好,现在虽然还有点儿,不过比以前强多了,我们还比以前讲卫生了。    真是三年大变样,我们这一代比上一代条件好多了,我们是一年一变样,上一代是三年一变样,不好多了吗?哈哈,开个玩笑,好了,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