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没懂5
寒风刺骨的吹着,那河中的人影已经看不清了,就连公园里那丛灌木,都已经没了影。
正是因为如此,她那又高又瘦的身躯在寒风的击垮下是那么软弱无能。但她并不放弃,努力的朝前走去,她脸上的痘痘,让她又衰老了一岁,她是多么瘦弱。
我兴奋不已,即将登上动车的我,早已理好行装,当我在床上跳来跳去时,门被推开了,她走了进来,从我的行李中抽出了一堆玩具,并把手中的一些衣服塞进去,她告诉我,杭州冷玩具别带上,把衣服多装点进去,我顿时恼火了,她的行李箱明明要比我的大得多,为什么要让我装呢?我自言自语,在迷迷糊糊中,我睡了。
第二天,我趁她还没有醒,去打开她的行李箱一看,天呐!全是化妆品,围巾帽子之类,用来打扮的物品,我还以为……
一气之下,我叫醒了她,她告诉我,这些东西都是给小妹妹准备的,你别急啊。她的话还没有说完,我便冲了出来,往床上一扑,泪水浸湿了我的眼眶,这时,父亲走了进来。“孩子,你的母亲并不是不爱你,你还有没有懂,她的行李箱里全都是你的用品,她很爱你的。”
我停止了哭泣。
风吹进窗户,一丝凉意吹着我,我原来还没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