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_4
你知道吗?你是一个幸运儿。记住哦,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哦!
——题记
曾以为幸福就像糖果一样,只要伸手就可以拿到;曾以为幸福就像玩具一样,只要开口就可以拥有:曾以为幸福是想要得到就可以得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发觉对幸福的含义摸不着,猜不透……
从我住校以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来回穿梭于宿舍区与教学楼之间,一个人伤心,一个人流泪。在那欢声笑语,充满温馨气氛的校园中,能看到一个女孩,孤身一人地走在那林荫小道中,她,就是我……
转眼间,高考过后踏入了高中的门槛。又是一个人穿梭于宿舍区与教学楼,一个人伤心流泪,一个人做任何事的时候了吗?我不禁在心中自问,直到高中以来的那第一个圣诞节。
这天,每位同学脸上都充满了灿烂的笑容。我坐在那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天地里,埋头在那书山题海中,听着那节日到来的时刻给他们带来的惊喜与欢乐。收到礼物的同学脸上洋溢着欢喜与幸福的神情。“那是友谊的见证吗?”我不禁在心中自问:“为什么我没有呢?幸福之神永远地把我拒之门外了吗”“是啊!你是个没有朋友,孤身一人的人,友谊的证物就免了吧!”我又不禁在心中自嘲:“幸福之神永远都不会将幸福之光泼洒在你身上,她永远都不会降临在你身旁!”不知不觉,泪水已溢出了眼眶,在脸上留下了泪痕,滚烫的泪水在冰凉的手背上滚动着,湿润着……
“你心情好点了吗?”一个甜美的声音在我耳边如晴天霹雳般地响起!我的心跳如小鹿乱撞般,惶恐地抬起头,惊讶地看着她,看着一脸微笑的她。“不好意思啊!今天是圣诞节,本想送你一颗糖的,看你在伤心,我又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就一直站在你身旁咯!”她嘴角上扬地对我说:“这颗糖送你啊!在你伤心的时候含一颗在嘴里就不会伤心了!”我羞涩地接过糖,以同样的微笑回谢她了。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事,各自诉说着各自的难过与喜悦,伤心与快乐。在那银铃般地铃声响起之际,她对我说:“你知道吗!你是一个幸运儿。记住哦,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哦!”……
原来,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人,幸福之神也没有把我拒之门外。当我蓦然回首的时候,我才发现: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