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从指间溜走,不带有一丝丝的停顿!军训过去二十天了,隔了一个月,感受情绪异常,别有所思。
军训挺苦,挺累的。第一天我便深刻地感受到了那种苦。在那段军训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不期望快点结束,可当真的结束了,却发觉自己有一些些的留恋,有一些些的不舍。
那样的日子过得还蛮充实的,每一天都满满的。但是也真的有一些枯燥,除了训练还是训练,练得我真是快趴下了,小胳膊小腿都不像是自个儿的了,酸酸的,麻麻的,一听到能够休息的哨声,就立马一屁股倒在地上,丝毫没有爬起来的心思。虽然是累了点,但也不能否认这样的军训对我们也真的是蛮有必要的。这样的强度该还不是很强的,却已把我们打败。如果连这样的强度,我们都无法克服与承受,还怎样去应对将来踏上社会,将来的人生要应对的种种挑战呢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此刻的我们,一切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厉练,我们需要储备经验去应对将来的那些挑战。像这次这样的军训不正能够当作是一次厉练,一个储备经验的机会吗透过这次的军训,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不半途而废,学会了永不言弃!增强了我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我的心理素质,还从教官身上深刻地感受了军人的素质与气质。
虽然在最后我们在会操中没有做到第一,但三思教育网还是想对我们的教官说:“你是的,你尽职了;我们2团5营3连4排也是的,我们尽力了。”感谢熊教官,谢谢你始终陪我们在烈日下一遍遍地走着三大步伐,走着方阵。而言之,这次的军训让我受益良多,感触良多。军训中教官对我们的教诲,我会永远铭记!
人生是一条河,承载着一些回忆,一些经历,我会永远记住这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