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新编 3
丑小鸭新编
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心想:我已经一年多没回家了,不知道现在鸭妈妈、鸭姐姐、鸭哥哥、小伙伴们生活得怎么样了?今天,我就回家去吧。
丑小鸭出发了,他飞过宽阔的田野、高高的青山,来到水草丛生的地方,找到了家。正巧,鸭妈妈和鸭宝宝们游泳回来,迎面碰上了美丽的白天鹅,喊了起来:“啊,多么美丽的白天鹅呀!大伙儿快来呀,村庄里来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这个好消息一传十,十传百,野鸭子、小鸟、猎狗和大伙儿全都来了,它们敲锣打鼓簇拥着丑小鸭,异口同声地问:“你是谁呀?”丑小鸭说:“我就是一年前的那只丑小鸭呀,你们怎么不认识我了?”大伙儿一听,惊呆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这只美丽的白天鹅竟是自己讨厌、欺侮、嘲笑、追赶的丑小鸭呀!这时,丑小鸭笑着说:“大伙儿,你们以前对我的讨厌、欺侮、嘲笑都一笔勾销了,让我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吧!”大伙儿听了,都点点头。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开心极了。
从此,丑小鸭一有空就带鸭子们出去旅游,和伙伴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