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新编 2
丑小鸭经历了很多苦难最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他以前的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他又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但是丑小鸭很想念他的妈妈、姐姐、哥哥、妹妹,他就准备飞回家,看望他的亲人,可是他的妈妈姐姐妹妹哥哥都不认识他了。
丑小鸭告诉他们:“我是以前的丑小鸭,我自己有着美好愿望,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我现在想你们了就回来看看,以前你们呢欺负我,我不会在意,我离开了家是有两个目的的,第一个目的是,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要把这个愿望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就是现在的我。第二个目的是,以前我长的很丑,你们都欺负我,我在家里也不会温暖的,所以,我只能离开家,去过自己的生活。他的亲人们听了很感动说:“我们以后不会欺负你了,你留下来吧,我们一家人好好团圆一下吧好吗?我们不会跟以前一样对待你了。”丑小鸭听了高兴地说:“好吧,反正我早就像留下来了,因为,我不再是丑小鸭,现在我即将是美丽的白天鹅,你们也不会欺负我,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生存下来了。”丑小鸭心里想,我变成了白天鹅,就可以给其它动物一样了,白天出来游玩,到了晚上,回到家里美美的睡一觉。
丑小鸭经常和他的哥哥姐姐妹妹玩的很开心,他们经常玩家庭游戏或者玩捉迷藏、老鹰捉小鸡,有的时候他的姐姐经常坐在他的背上,丑小鸭带着他的姐姐来一次天空旅游,欣赏欣赏天上的风景,好像在天堂,他们玩的很开心,丑小鸭也感到非常幸福,他们从此以后每天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