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2
今天,是一年一度教师节。
静静打清早起床,就在想着送老师什么礼物呢?犹豫了一阵子,她突然想起自己花园里种的菊花。菊花的颜色可真多啊!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还有白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静静想:白色的花代表纯洁,红色的花代表火热。对,就送这两种颜色的花给老师!
来到老师的办公室,静静伸出她那圆溜溜的小脸蛋,向办公室里望了望,呀,一个人也没有。她走到老师办公桌前,看见语文书上放着一副老花眼镜,可爱的小静静似乎看见了昨天晚上老师为大家批改作业一直熬到深夜在桌子底下,放着一本日历,上面写着“9月10日,教师节”这几个字。旁边还放着一瓶墨水和一个地球仪。静静把菊花放在笔筒中,心里暗自说道:“老师,您辛苦了。”还想着老师进来时,看见了这两束菊花,一定会很惊喜。她一边想,脸上还面带着微笑,就连嘴巴旁的两个小酒窝,都看得清清楚楚。送完花,静静回到了教室。
由此可见,每一个少先队员对老师是多么的尊敬啊,就像静静,在教师节的一天,她不仅把花送给了老师,还把她那一颗赤热的心献给了老师。真是一束鲜花表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