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清晨,王丽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了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心想:今天是教师节,我要为老师献上一束花。于是王丽就摘了一些野菊花准备送给老师。
王丽拿着那鲜艳而带着清香的菊花早早地来到老师办公室外。她从窗户外看了看老师不在。桌子上放着一个笔筒,一个日历翻到了九月九日,看来老师忙碌得都不知道今天是教师节了,所以王丽帮老师吧日历翻到了九月十日。老师的桌子上还放着一个老花镜和一个地球仪。王丽想:老师为了我们把自己的眼睛都弄坏了。她还清楚的记着:有一次同班同学小红生病了,老师还不辞辛苦地到小红家里为小红补课。老师的身体不好,却从不耽误同学们的一节课。想着想着,王丽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她还自言自语地说:“多好的老师呀!”王丽轻轻地把这一束野菊花**了老师的笔筒里。
王丽抬头看了看天空,这时的天空显得格外的蓝,云彩显得格外的白。再看看那清晨的阳光照在那束野菊花上,花更加鲜艳美丽。微风掀动起老师的窗帘,来回摆动,像在为庆祝教师节而翩翩起舞。
这时,王丽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大概是老师来了,王丽赶紧离开了老师办公室窗前。王丽想:老师看到了这束野菊花一定会喜欢的。她看看手里另一束野菊花,高兴地向数学老师办公室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