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1
《一束鲜花》续写山东省济宁市兖矿集团济东新村小学三年级五班牛增赟我把车开到山坡的时候,遇到那个买花的小男孩,他看见了我,使劲地给我挥手,然后大声说:“先生,我妈妈很喜欢我送给她的花,谢谢你先生”。
我想:我跟这个小男孩比差远了,他的母亲已经去世了,他还这么深爱他的母亲。再说,母亲辛苦的把我养大,我应该报答她呀!
于是我缓缓掉转车头,开回花店,问老板:“那束花你送走了吗”?“还没有”。老板说。
我拿着鲜花回到家,母亲见了,又惊奇又高兴地说:“孩子,你不是说要跟朋友一起去度假吗?怎么又回来了”?“妈妈,这是给您的,你说不是很喜欢花吗?我就给您买了”。我说。
母亲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鲜花,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泪水从眼里流出来。
然后,我把遇到小男孩的事全部告诉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