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花_ 3
3月8日终于来临了,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梳洗完毕后就奔出了家门直奔花店。一路上空气是那么新鲜,天边也泛起了一点鱼肚白,但繁星还不肯离去,依然还在顽皮的眨着眼睛,一闪闪地美丽极了,我的心情也由此变得更好了。
来到花店门前我站了一下便推开了门走了进去。哇!柜台上的康乃馨可真多啊!黄的、红的、白的……可偏偏没有妈妈喜欢的蓝色的,我只好重新去找花店,但可惜的是我走过的每一个花店要不是断货就是没有,这可急死我了,从早上到现在所有的花店都快被我跑遍了,可还是找不到妈妈喜欢的蓝色的。眼看着太阳就快要下山了,可还是找不到蓝色的康乃馨,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忽然从我眼前闪过了一个蓝色物体,我立刻定睛一看,原来是蓝色的康乃馨,我立刻跑过去追抱着花的那个人,我把那人拦下后问她卖不卖,可她总是摇头,但我又不想放弃这个机会,追问她到底要怎样才肯卖给我,她才开口说话,她说:“只要你帮我家里收拾干净了,那束花就归你了。”我一看机会来了就答应了她。我来到她家里看了一下情况,还好不乱,只一下子就可以收拾干净,于是我开始了工作,可没到一会我就累得满头大汗,可想到妈妈看到花幸福的样子,我还是咬牙忍了下来,终于活干完了,那束花也顺理成章地变成了我的,抱着那束花我高兴得跑回了家,一进门我就把花送给了刚下班回来的妈妈,妈妈看到花后高兴地笑了,她一手把我揽在了怀里,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想想今天的劳动成果换来的一切,我觉得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