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辩论会 4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一场辩论,辩论会是围绕科技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
首先是主持人王琳雅宣布比赛开始,首先是我们正方提出观点,我们配的是王泽康,他上来就说科技的发展对人们十分有利,就比如夏天我们吃的冰糕如果没有冰箱,我们就吃不到这么完美的冰糕,所以科技发展是有益的。反方的何一夫站起来就说吃冰糕多了,对人身体不好。这无异于是给了我们当头一棒。我站起来就说,既然反方辩友认为科技的发展对人们没有好处,那么居里夫人,牛顿,爱因斯坦为什么将它的一生奉献给科学事业呢?这个问题说出来,正方的辩友我都为我鼓掌。
比赛现在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正方和反方的辩友纷纷起来回答真的是面红耳赤。到了下课也没有分出胜负入深,王琳雅宣布比赛结束,他数了一句十分好的结束,无论是科技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只要我们好好利用它就一定是有意义了。
这场辩论会开得十分的好,我希望以后能多多的举办这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