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怀着美好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xxxx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首先,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向今天到会的各位家长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xxxx-xxxx学年,同学们的表现棒棒的,早上,你们朗朗的读书声,声声入耳;中午,你们凝神静气,*字的身影让人欣赏;操场上,你们跑步的方阵整齐划一;课间活动,你们跳绳的姿态如此优美,如此健康;你们更加知书达礼,温文尔雅。你们永远是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亲爱的同学们,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愿你们无邪的眸子里永远溢满幸福!愿你们苹果般的脸上永远写满健康!愿你们在民院附小张开翅膀,展翅高飞!愿每位家长、每一位老师青春永驻、童心永存!预祝xxxx年庆六一武术操表演和书画展览获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