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非常荣幸地来到这里,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各位来宾,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我们xx中心小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教学环境有了极大改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行为进一步规范,我们对孩子在这样一所学校上学感到非常自豪。
少先队员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我真诚地希望小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因你们而自豪!
xx中心小学是我们自己的学校,它的师资是一流的,它的管理是一流的,它的质量也是一流的,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加优美的环境。各位来宾,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给孩子明天的进一步发展和幸福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最后祝小朋友更加活泼可爱!祝各位家长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