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5
当你践踏草丛时,你有考虑过草丛的感受吗?当你贪图方便而把口香糖吐到地上时,你有考虑到环卫工人和过路人的感受吗?当你在树上刻字时,你有考虑到树的感受吗?以上的现象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保护环境,并不只是句口号,而是要实际去做。
我们的地球是美丽的也同样是易破碎的,地上不是纸巾的家,难道我们要等到出门要戴口罩,满天都是纸巾在飞时才发觉要保护环境吗?海洋里也有很多垃圾,三分之一已经被人类污染,到处都有鱼类误食袋子吃不了食物,被饿死的新闻,大城市的夜晚上的天空已经没星星了,因为天空已经被污染了。
如果工厂能控制污染,如果人们都捡起身边的垃圾,如果垃圾不倒在海洋里,如果我们不践踏草地,我们的地球难道不会变美丽吗?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捡起脚下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让地球母亲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