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4
昨天是“地球一小时”,我们也参与这个活动,把灯关上,爷爷奶奶也把灯关了。我和妈妈上网查找了关于“地球一小时”的资料。
“地球一小时”始于20xx年3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熄灯一小时。当晚,大约有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熄灯一小时悉尼成功减少了10。2%的用电量。悉尼**和居民用行动向全世界发出强烈声明:我们可以减少使用可造成地球暖化的煤燃电力!然而仅仅一年以后,20xx年3月29日,“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超过35个国家多达5000万人参与其中。20xx年,“地球一小时”来到中国,让拥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加入到这一小时中,进一步在缓和气候变化问题中扮演重要角色。目前,已经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74座城市承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共同为地球的作出贡献。
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全球各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如旧金山的金门大桥,罗马斗兽场及时代广场上的可口可乐广告牌等都为此而伫立于黑暗之中,各城市居民也表达了对刻不容缓的环保事业的热忱希望。
现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正进入冲刺阶段加入我们!让更多的人、城市加入到活动中,共同显示大家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和决心!
20xx年的“地球一小时”是一项全球性的行动,它呼吁每个人,每个企业和社区都积极采取措施,投身其中,承担应尽职责,为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明天而行动起来。届时,全球各地从欧洲到美洲的地标性建筑都将伫立于黑暗之中。而世界各国人民将通过关灯这一方式,携手为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