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迟到了 4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等着老师。
可是过了一会后,汤老师还是没有进教室,这下可好,班里没人管,一下子炸开了锅,教室里像菜市场一样热闹:有些同学聊得不亦乐乎,有些下位玩游戏,还有人悠哉悠哉的画着画。值日生一看这情景,赶紧维持纪律,可那些同学跟本就不把他当回事儿,说话的说话,下位的下位,与之前没什么差别。这下值日生急了,出教室望了望,可依然不见汤老师。
一分钟,两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可教室里的声音却依然没有要减弱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了。没办法,值日生只好使出了杀手锏:记名字。表现不好的同学就扣分。这个办法好,刚写出了一个,其他同学就不敢出声了,教室里连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但好景不长,这宁静很快就被一个用嘴发出怪音的同学打破了,接着,同学们又说开了。值日生被急得满头大汗:她记得名字越多,声音就越大。
终于汤老师来了,她说:今天的作文题目是:老师迟到了!
哦!?老师是故意迟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