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迟到了 2
“叮叮当,叮叮当”,上课的铃声响了,就在这一瞬间,教室里寂静一片,同学们都坐的端端正正,等待老师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老师没有来。
五分钟过去了,老师还是没有来,有几名按耐不住的同学开始窃窃私语,猜测老师不来的原因,有的人说老师出车祸了,有的人说老师去生小宝宝了……同学们议论纷纷。时间就像一把被抓在手里的沙子一样,不知不觉,又过了很长时间。
十分钟过去了,老师依然没有来,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我们班有的同学皱着眉头说:“刘老师,如果真的出车祸了怎么办?”还有的同学幸灾乐祸地说;“老师如果生病了,我们就可以玩了!”听了他说的话,有些同学在玩陀螺大战,有些同学在玩橡皮大战和纸飞机。
十五分钟过去了,我们班的“报信员”刘昂东听到了脚步声,一看,老师来了!他连忙大吼;“老师来了!”同学们听了,飞快地跑到自己的座位,有些同学还“撞了车”,摔了个四脚朝天。老师进来了,她把作业使劲地拍在讲台上,生气地说:“其实我知道,你们一直在讲话,十米之外都听到了!我在考你们,没想到你们自控力这么弱!”
原来老师不是有原因的,而是要考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