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早读铃响了,同学们拿出了语文书,准备早读。可是,左等右等,老师还是没有来。
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乱作一团。同学们有的说:“老师一定是生病了。”有的说:“老师说不定是忘了调闹钟,所以睡过头了。”……同学们议论纷纷。可把班长急坏了,她不停地喊:“安静!安静!”可她哪里管得住呢!同学们有的大喊大叫,有的在教室里追闹,还有的时不时往外面看看老师有没有来。这时,其他班的老师来了,她看着这热闹的场面,问道:“你们的老师呢?”我们回答道:“她还没有来。”“你们在这里好好读书,等着老师来。”说完,那个老师便走了。
教室里安静了下来,同学们开始读起书来,可是,还没读到五分钟,教室里又像炸开了锅,不停地大喊大叫,比刚才的场面更激烈。班长可没办法了,坐在位置上,呆若木鸡地看着这热闹非凡的场面。
这时,王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气喘吁吁地说:“同学们,对不起,我昨天改作业改的太晚了,改完作业就上床睡觉了,忘了定闹钟,今天早上一不小心睡过了头,真是对不起。”我们听了,松了一口气,心中的担心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