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迟到了 1
“叮铃铃”上课了,可是我们的黄老师还没有到。
我们跑到办公室门口也没有看见老师来,我想:老师今天会不会不来了呀?王彦博说:“今天老师可能家中有事不来啦。”班长反驳道:“不可能,应该是路上堵车了。”我大声叫道:“都别说了,再说我头都要炸了呀。”大家一听哈哈大笑起来。我的脸突然红得像火一样,班上的调皮鬼站在桌子上大叫到:“我们来狂欢吧!”教室里突然像炸开的油锅一样沸腾了起来
同学们开心地追逐打闹,有的打人,有的故意把笔扔到外面看看老师有没有来,还有的把别人的椅子都搬到外面去了。班长看了生气地大声说:“都别给我玩啦,再玩我就去叫校长啦。”大家听了哈哈大笑,有的说:“你有本事去找呀。”有一个同学接着说:“对呀,你去找呀。”班长真是无话可说了,只好不再理睬他们。
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老师走到讲台上,对我们说:“对不起,因为昨天批改作业太晚了,今天没能准时给大家上课。”大家一听都异口同声的说:“老师您好辛苦呀!”
虽然老师迟到了,但是我们也不会责怪他,而为我有这么一个老师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