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滋味 3
滋味是甜的,微微润湿着我们的心灵;滋味是苦的,缓缓渗透着几滴心酸;滋味是辣的,深深永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同学们,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你一定体验过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等各种滋味,也有幸福,也有感动这些都是我们在生活中的滋味
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打棒球,妹妹不小心打破了家里的窗户,妈妈走了出来看见窗户破了想一只老虎似的说:“谁做的?”妹妹听后非常慌张,吱吱唔唔的说:“不是我做的是哥哥做的。”我听后非常生气,妹妹居然说谎话。“不是我做的,是妹妹做的。”妈妈没有听我的话拿起衣架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了我一顿。我回到房间大哭了起来。后来妈妈知道原来是妹妹说谎话,吴打了我,急忙跟我道歉。虽然妈妈跟我道歉了,但我的心灵受到创伤,这个创伤是无法救治的。你知不知道我当时的滋味有多麽痛苦。
经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痛苦的滋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