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未来是什么样子呢?
未来有一天,塑料袋都变成了可以回收的方便袋,汽车都变成了太阳能的。家具等木制品都改用一种非常有韧性的塑料制造,人们再也不用乱砍树木。污水只要倒进一种高科技水器里就可以重新利用,不会再有人浪费水资源和森林资源了,江河湖海里鱼虾成群,而且不会再有洪水,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蓝……
未来有一天,家家都有一个机器人,只要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按动遥控器,它便会不知疲倦地为你干活,还会变成汽车把你带到想去的地方,而且还能折叠成电脑,就连马路上的警察也是机器人……
未来有一天,我们住的楼房都可以折叠,走进学校,只有一块小空草坪,只要一按电钮,便可以把你送到地下面学*,而且教室的墙也可以改变颜色,上课的时候墙壁便是五颜六色的,同学下课的时候墙壁便是绿色的……
未来有一天,我们每家都有宇宙飞船,节假日里,便可以登上别的星球游玩、参观,那时候,每个人都可以运用现代科技,像鸟儿一样在蓝天白云下飞翔,游览祖国各地……
未来有一天,科学家还会发明一种仪器,把日、英、俄等语言,通过仪器转化成我们自己的语言,这样中、日、英、俄小朋友就可以畅通无阻地交朋友了……
祖国的未来还会更美好,但美好的未来需要知识和科技去实现,我坚信我们的祖国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最富饶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