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面对生活演讲稿4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生活,经历过快乐,也有过悲伤,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进的自信心。
现实的社会里,微笑是人间最真实的语言,失败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在这次的失败看到自己的不足,在下次避免走上次同样的弯路,这样似乎每一次失败在生活中都起了重要的角色,现在失败得越多,以后所遭遇到的失败就越少。最后我们走上的一是条已经经历过风霜磨练,*坦无阻的大道。微笑是暴风雨后灿烂的阳光,给人们带来温暖;微笑是沙漠中的可口甘泉,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微笑是骄阳下一缕阵阵的微风,给人们带来了清凉。
当狂风袭卷海岸,摧毁了房屋和农田,吹不走的是人们求生的必胜信念;当暴雨肆虐港湾,冲垮了堤坝和建筑,冲不散的是人们敬畏生命的坚强微笑。忘不了当地人民手拉手,肩并肩地向洪水抗争时的团结,忘不了来自世界每一个角落前来援助的仁人志士的友爱。尽管肤色不同,种族各异,不变的是人人脸上深蕴的那一缕微笑,如阳光般灿烂温暖,驱走灾区人们内心的严寒。正是他们坚强的意念、乐观的态度、亲切的微笑,才得以克服重重困难。我们要给生活一个坚强的笑脸,沉着冷静地去面对生活中的绊脚石。
微笑,是一种弧度,是最优美的弧度。微笑,是一粒种子,可以长成参天大树!同学们微笑吧!用微笑这样面对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