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生活演讲稿6
微笑,它是一首甜美的歌,它能唱出生活的喜悦,它是温暖的阳光,它能驱散我内心的阴影,它是无边的春风,它能蓬勃发展我事业的活力。
生活就像一个圆圈,我们在其中行走。虽然时不时会有暴风雨,那又怎么样,只要我们用最灿烂的笑容去面对,总有一天会消散的。
我记得有个名人说过:“把脸对着太阳,这样就看不到阴影了。”耶!就像生活中的苦难,一直跟着你,你却不敢面对。试着微笑面对,就像面对太阳一样。当明亮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阴影会自然消退。
微笑是温暖的阳光。每当挫折击倒你,阳光洒在你脸上,有的人继续躺在原地品味绝望,有的人则睁开明亮的眼睛,坚定的起身,让笑容继续绽放在你的脸上,拍拍身上的灰尘,向前走。
微笑是赞美的鼓励。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有的人会对他冷淡,有的人会对他微笑,安慰他颓废的经历,然后用信心和勇气挑战未来。虽然他下次可能会失败,但他学会了微笑,学会了明智的生活态度。
微笑是冬天温暖的太阳。在逆境中,得到帮助无疑是最大的幸福。我们不停地祈祷有人来拯救我们,却忘了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我们不能总是依赖别人。试着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还是。
我们走在人生的路上。随着我们的成长,忧郁逐渐萦绕在我们的心头,但每当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脸上时,它就扫除了我们心中的阴霾。
微笑是温暖的阳光,让我们充满自信;微笑是赞美的鼓励,是我们内心的安慰;微笑是冬天温暖的太阳,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
给生活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生活。微笑就像唱歌,唱出生活的喜悦,微笑就像阳光,扫除你心中的阴霾。我们的生活会因为微笑而美丽,我们的生活会因为微笑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