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 5
亚洲第一高,世界第三高,象征上海改革开放的雄伟建筑物呈现在我眼前,让我又激动又高兴今天,我来到的上海东方明珠塔。
买好了票,我们随着人流进了入口,经过层层临检,终于到了电梯口刚想进去,工作人员就阻止了我,原来是电梯里面只能乘50人,真急人!电梯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上去了。电梯以每秒7米的速度“腾云驾雾”带我们来到了离地面263米的高空。从窗口可以看到整个上海和各个城市,放眼望去,我们的祖国真是美不胜收呀!我看见东方明珠塔的两边的南浦大桥、杨浦大桥一起,形成双龙戏珠之势。再看,遍地高楼,大道纵横交错,车水马龙的大都市景象尽收眼底,令我留恋往返。
接着,我们到了295米室外观光层,走出室内,一阵凉风扑面而来,刮得让人心旷神怡。然后,我们到了1楼,吃了点心,就要离开了。上了车,我又看了一眼东方名珠塔,塔上错落有致的11个球体,大小不一,让人领略“大珠小珠落一盘”的如梦意境,正在我继续看时,汽车开动了。
今天我虽然很累,但我心情非常舒畅,祖国真美好!我想,长大后,我要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