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 4
游东方明珠塔今天,我去了上海,我真开心!上海有个东方明珠塔,虽然我去过上海,但每次不是时间来不及,就是路过明珠塔都是匆匆而过,远远望着明珠塔。我就有了一个心愿,一定要登上东方明珠塔。今天我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明珠塔,塔身有三个巨大无比的球串成,形状就好像一个冰糖葫芦。它昂着头。挺着胸,自豪地屹立在黄浦江畔。啊!真不愧为亚洲第一塔,世界第三塔。
明珠塔高468米,它不但能发射电视节目,还可以供五湖四海的人们观光旅游,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电梯只用了四秒,就把我们带到了二楼,透过玻璃窗,我迫不及待地向远处眺望,整个上海就在“脚下”,五光十色的上海夜景呈现在眼前,南京路上灯火通明,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夜色下的城区,万家灯火似泛光的海洋。
我看见象黄色绸缎似的黄浦江,来来往往的船亮亮晶晶,把整个江面打扮得格外美丽。我看纵横交错的高架,还有连接浦江**的南浦大桥;徐浦大桥等等,它们把整个上海连为一体。黄浦江东岸是浦东新区,那里到处高楼林立,鲜花绿草,到处充满了现代化气息……参观完明珠塔,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