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 1
在我的肚子发出一阵饱嗝声后,八月二十七日七时整,火车里冒出隆隆的响声,它的车头指向上海。在车上,我看书入了迷,不知不觉便到了上海,甚至连爸爸叫我下车都没听见!
下车后,一上午我们就为一个字奔波----吃!终于,我们历经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南翔小笼”吃饱了喝足了,就一个字----走!很快,我们便坐在了疾风呼啸的地铁里,前往我们的目的地,上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东方明珠塔!到塔下,我们算是大开眼界了,这东方明珠何等之高啊!把它和其它塔一比,那真是鹤立鸡群呀!五分钟后,我就已经站在了东方明珠塔的第二个球。从上往下望,车就象蚂蚁一般,人呢?一丁点大了。
不过,从东方明珠上望黄埔江那才叫别有一番滋味呢!黄浦江水涌动,一浪接一浪,映衬着水边鱼鳞似的高楼,显得十分别致。后面,我们又去了太空舱,太空游乐厅,体验了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最后,我们来到上海历史展览馆,了解了很多关于上海发展的知识。很快,一天的旅行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东方明珠。坐在火车上,我的心却仍然停留在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