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 10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坐落在上海母亲河——黄浦江的东岸,用468米的高度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塔,东方明珠有着十一个大小不等的球体,从蔚蓝的天空坠连到如茵的草地。
我们一家人去了东方明珠,可万万没有料到,里面排着“长龙”,人们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有时还议论纷纷,我们几个也无可奈何的上了电梯,我们上了高达263米的高度,不妙的是要从高处看到矮处,这时,全身上下时,全身上下不舒服,全身是汗,头上的水珠一个劲的往下淌,好似下了一场清晨大雨。双腿软绵绵的。
我们登上了最顶层,只见东方明珠华灯齐放,色彩缤纷,流光溢彩。
我们在350米,可以观赏高楼林立、大道纵横、车水马龙的都市夜景,在267米,亚洲最高的旋转餐厅,一边品尝款款美味佳肴,一边饱览处处都市风情。
这次的遭遇可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