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明珠 3
今天,我可高兴了,因为妈妈要带我去观看座落在上海浦东的亚洲第一高塔--东方明珠塔。今天是周末,来这参观的游客真是络绎不绝。
我站在塔下仰望这座向往已久的高塔,情不自禁地赞叹:“呀!好高好美呀!”它既像一枚正待发射的火箭,又像一串珍珠从天而降。
我们随着人流走进大门,乘坐电梯直达第二个球体。我站在观光廊极目远眺,黄浦大桥犹如一条巨龙横卧江面上,远处的杨浦大桥宛如一条彩虹横跨江的**。第二个球体里面有个好大的旋转餐厅。据说可以容纳1600人同时进餐呢!这餐厅很奇特,地面能作360度的缓慢旋转,游客们可以一边享受美味佳肴,一边悠闲地观赏窗外优美的景色。接着,我们又乘坐电梯到第三个球体。也就是太空仓舱,我站在观光廊俯视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就像一块块笔擦,房子像一个个火柴盒,人,简直像一只只小蚂蚁。从第三个球体下来,我们还参观了陈列馆。
东方明珠真令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