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上海 1
小时候,上海的东方明珠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在去年的暑假,我们一家去了上海。第一天,我们就游览了东方明珠,我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东方明珠了。
东方明珠位于上海浦东区黄浦江畔、陆家嘴嘴尖上;高约467.9米,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许多人慕名而来,当然,我们也是慕名而来的。
我们先上了第一个球体,里面没什么可看的,于是就排队乘坐观光电梯去了第二个球。在第二个球里,全市风光尽收眼底,还可以看到一些其它省市的风光。第二个球里的纪念品也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在那里看风景,真是令人惬意啊!我注意到了,我看见的几乎是高楼大厦,只有很少的树木。在我们排队下去时,我突然发现有一个玻璃观光层,可我不想去,原因有两个,一:不想浪费时间;二:害怕高度。在我们乘观光电梯下去时,结实了一对母女,虽然交流不便,但还是知道她们是来自日本。在东方明珠外,又遇到了那对日本母女,真是有缘啊,于是我与那个大姐姐合了影,好开心啊!
去了东方明珠,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还结交了日本朋友,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