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上海 5
我和妈妈坐飞机到了上海,爸爸也开车到了上海来我们。在车上妈妈问爸爸:“现在我们要去哪里玩呢?”爸爸很快就回答说:“你们那么远来,都没有去过上海的东方明珠,今天我就带你们去走走吧。”一路上的风景真的是很美,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东方明珠的高塔前。我和妈妈下了车,爸爸将车停去地下车库。妈妈带着我先到塔的前面拍了几张照片,爸爸也很快就上来和我们会合了。
我们一家人在东方明珠塔的下面往上看,这塔真高,高得我都不知怎样形容它。东方明珠是由两种颜色而成的,一种是粉红色,一种是白色的,给人的感觉闪闪的,明亮的。由于上去东方明珠的塔上观光,爸爸问了票价,太高了,妈妈和我也认为有点高,商量着不上去了,就这样,呵呵,我们在外面走了一圈后,爸爸带着我们回到了他要做事的地方,找了一家宾馆住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