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上海 2
早上6点我起床洗刷好之后我和妈妈乘爸爸的车要赶到学校门口和大家会合后换乘旅游巴士去上海。
我们的旅游车启动了,路上导游阿姨给我们组织了活动,同学们有背古诗的还有唱歌的大家在欢笑声中我们的旅游车不知不觉就到达了旅游第一站---上海东方明珠。
我们一起排队进去后乘观光电梯来到了中球,站在这里可以看见整个浦东的全景,我们还经过了一个观光走廊,又来到了博物馆,博物馆里摆了各种古时候的汽车,有各式各样的老爷车和吉普车,还有马车,还有好多好多说不出来名字的展览模型。
简单的午餐后我们乘车来到了第二站上海科技馆,走进科技馆后我去的第一站是动物乐园,我先去的非洲动物展区,我看到了大象、长颈鹿、老虎、等等,我还去了蝙蝠洞参观了蝴蝶谷。结束了动物展区后我来到了微生物展馆,在这里我学到了好多课本上还没有教的知识。返回的时间到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乘车返回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