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_8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
那只小狗一直跟着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我不走它也不走,我就感觉奇怪了,它老是跟着我,这是为什么呢?我心里想,要不把它收养了!
可是,它的主人来找它怎么办呢?算了吧,先把它带回家吧,我可不忍心让一只这么可爱的小狗流浪街头。
想不到我跟小狗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星期天,我带着小狗去散步,结果碰上好几个同学,同学都说:“这小狗太漂亮了。”另一个同学说:“跑步不太好吧?”我说:“不如你和小狗比一场!”“好!”
比赛开始了,他们各不相让,你追我赶,结果同学和小狗一起过了终点。同学跑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而小狗很镇定。同学说:“这小狗太厉害了,我认输了。接着,我们班最厉害的两个同学来挑战,结果也失败了,没人敢向小狗挑战。我宣布,小狗是最厉害的,他们都表示同意。小狗高兴的摇着尾巴,蹦蹦跳跳。
太阳慢慢的下山了,我和小狗消失在了晚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