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_4
我家有一只吉娃娃狗,它天生活泼可爱,你想了解它吗?那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吉娃娃的毛是橘黄色的,它有像毛线球一样的大脑袋,脑袋旁有两只小耳朵,它的耳朵可灵敏了,一听到我呼唤它,就连忙向我跑来。它的脑袋上还镶嵌着两颗“黑宝石”,又圆又亮;最逗人的是那颗湿漉漉的“小爱心”。吉娃娃的身体胖乎乎的,身子的下面有四只小短腿,瞧,一条小而短的尾巴正在身体的最末端摇摆呢。
吉娃娃喜欢吃香肠,只要它一闻到香肠的香味,就会立刻跑到我的身边,我就给它一些香肠,每次它都吃得津津有味。吉娃娃吃完以后,就爬到我旁边,用舌头轻轻地舔着我的脸颊,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小主人,我还想吃!”
吉娃娃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捡树枝。我会先把一根小树枝扔向远方,吉娃娃就会兴奋地奔跑过去,将那根小树枝捡回来放到我的手里。吉娃娃也是有脾气的,它生气的时候,就会冲着我龇牙咧嘴,甚至还会咬我的裤子,它生气的样子好可怕呀!
吉娃娃喜欢粘人,它只要认定一个主人,就会希望主人一天二十四小时都陪着它,无论主人是在运动还是读书。
你觉得吉娃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