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_1
临港的明珠姐姐的一只可爱的小金毛,名叫果果,它的特点就一个懒字就能形容它。
上个星期五,我去妈妈那儿玩,一手把门推开,突然眼下就睡着一只小金毛,过了一会儿它醒了,听话地过来蹭了蹭我的脚,然后又跑过去吃好吃的了,它的那一对黑溜溜的小眼睛仿佛一颗小樱桃和两颗黄宝石,它胖胖的,肥肥的,非常可爱。
果果的四肢很短,但是它跑时,是跑得很快的。特别是那条小尾巴,见了我们就开始摇来摇去的,好像是对我们表示亲热似的。一只狗带给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当你对它装疯的时候,它不会取笑你反而还要和你一起疯的。
果果的性格比较开朗,但它是和你一起疯玩的时候,它才肯和你一起奔跑,和你一起打滚,和你一起吃东西。它每天至少吃上一至两根火腿肠和吃一点小饼干,还有一点点狗粮和水,这样美好的一天,它才能知足。
果果上厕所时,就一点也不听话了,因为它会在我妈妈的仓库里的产品上拉,所以妈妈还是会偶尔打它。果果还会和你握手,你吩咐它做啥,它就服从命令。
狗是一生中最忠实的朋友,也是第一个保护我的小动物,更是一生之中第一个来迎接我的忠实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