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_6
我记事起,姥爷就问人要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名——小黄。
小黄长得很可爱。它身子很瘦,一摸就可以摸得到骨头;少得可怜的毛远远望去活像一个小土堆;一对机敏的鼻子嗅来嗅去,仿佛永远在寻找敌人;还有那条尾巴不时地摇来摇去,好像在对每个人招手。
一天,我和妈妈爸爸回姥姥家时割了块肉。刚进家门,在外游玩的小黄就闻到肉味,以迅雷般的速度冲回了家,嘴巴张得大大的,还不时吐着舌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把一小块肉夹进了它嘴中。它立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可还没过多久,它又以同样的眼神祈求我。哎,我只好再次揪了一块馒头,夹了几块肉给它。它吃了以后,舔舔嘴,满意地离开了。看!小黄可真是贪吃呀!
它不仅贪吃,还很讲义气。那年暑假,我在姥姥家时因为去找一个朋友玩,被一只大黑狗盯上了,我吓得快速奔跑跑并大叫。小黄听见了我的大叫,箭一般的速度扑在了大黑狗的身上,并和它撕咬起来。它们时而奔驰,时而翻滚,不一会,它们不打了,大黑狗失落地一跛一跛地走了;而小黄仍恶狠狠地盯着它,发出了嚎叫声,眼神中流露出胜利的喜悦,好像对我说:“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小黄就是这样讲义气。
这样可爱,贪吃,讲义气,有谁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