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六一”_ 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又来临了。
这天我早早地到达了我的母校。只看大门口有几位校 领导在给我们发糖。我拿过糖笑着向校 领导道谢。然后跑到了班级里,开始了化妆之旅。
我姐姐先给我在脸上打一遍干粉。我再去找阿姨,画眉毛,画眼影。画完然后再看看周围同学,个个都像小美人小帅哥。
因为场地有限,所以过六一被分为一二三年级表演第一场,四五六年级表演第二场。
那时还不到我们高年级表演的时候,所以我们现在教室里看一二三年级表演的直播。
表演开始了,首先管乐队表演演奏的曲目是**,之后是一二三年级的小同学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击鼓显中华》小同学们击的是铿锵有力,象征着我国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 精神。
过了好一会儿才到我们最敬爱的校长 讲话,表演才正式开始。我最喜欢的节目是604班的《肥瘦之争》这个小品告诉我,高尚才是真正美,心灵才是真正美,健康才是真正美。
等我们们以后上了初中,就再也不能过六一儿童节了,童年就这样离我而去,再见了我的童年!难忘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