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六·一 4
12点的钟声敲响了,"六一"过去了,心也碎了……
今天是"六一",全世界小孩们的"**日",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后一个六一,真的好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天,让我永远像以前一样,是个孩子,可是无奈,时间终究是自变量啊.
从开始到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幼稚!
曾经觉得,不加糖的咖啡好乏味,现在才知道,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以前认为,在烈日下流汗得滋味很狼狈,如今才明白,是自己不懂得体会; 从来都说,自己没什么优点,至今才发觉,是自己没有懂得欣赏的眼.
曾经,有太多的快乐时光,我没有珍惜有太多的"六一"我没有去在乎而现在才后悔----以前浪费了那么多.
童年,童年,这两个令人心醉的字眼;回忆,回忆,即将在一瞬间逝去!
记得吗?那在高山上写下的诗篇;记得吗?那在大海边许下的诺言;还记得吗?那早晨的祈祷与夜晚与童年的海誓山盟那时的我,不是在每时每刻期盼着快些长大么?可是为什么此夜,我却对我的童年那么恋恋不舍呢?
一个人,面对着镜子仔细端倪似乎看出了镜中的解释----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总是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美丽的日子远远的离去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美好的回忆不能第二次开始; 未曾想过,就这样轻易的失去, 心痛自己只有这样放弃.
哭了,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渺小, 笑了,觉得自己其实还算幸福.
叹叹气,告诉自己一定会长大; 点点头,承认自己还会怕黑; 挥挥手,对所有的回忆say goodbye!
看着天空中那颗最明亮的北极星,隐约能看到未来的轮廓心里默默的向它许下愿望,----童话般美丽的结局,一定会属于我!
最后一个"六一"过去了, 我已不再是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