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六一”_ 4
今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六一游园了,但也是我和我弟弟挣得奖券最多的时候。
上午第一节课,我们就到操场集合,校长先说了几句话,又说:“我宣布,英华小学六一游园开始!”
随着校长的声音,六一有缘开始了!
我现在我们班玩,终于轮到我了,我知道,我肯定套不中的,所以我也就是玩玩而已。果然,三个圈都扔了过去,我一个瓶子都没套中。
我玩完之后,就去找我弟弟了,可是找了好几圈都找不着,我就跟李兴哲、刘垚和王子豪一块儿玩了。
我们到了一个名叫投飞机的游戏。可我刚排队,弟弟就来了,我见弟弟来了,就和弟弟去别的地方玩了。
我们来到了双龙戏珠这个游戏,就是两个人用头夹住一个足球,绕着队伍转一圈就行了,而且是两张券。
我和弟弟见这个游戏很简单,就在着玩了起来。
最终,六一游园结束了,我和弟弟一共挣了四张券,这对于别人能玩的人来说,可能太少了,但是对于我和弟弟来说,这时我们六一游园中挣得最多的!
这次六一游园真高兴,挣了四张券,可惜是最后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