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六一”_ 2
今天是我们的六一游园活动。
我们班里的游戏是套圈,有两米的,有三米的,还有四米的,我拿到圈了以后,就开始套瓶子,但结果呢,我一个也没有套中,不知是我许多人也一样呢,都套不中,但也有人套的中,于是我就到别的班级里面去玩,我来到了翻江倒海的游戏区域,到我了以后,我开始吹,结果怎么也吹不过去,那个老师对我说:“先吹到边上后,再用力一吹,这个乒乓球就过去了。”我按照那个方法一吹果然成功了,后来我来到了竹笋游戏,这是我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我们要踩在气泡板上,还要拿着乒乓球拍在上面边跳,便接球,接住球十次,就可以获得一张票,我和别的同学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又来到了抢凳子的游戏,开始的时候,我一下连续获得了胜利,可是后来越来越强不过人了,因为大部分都是胖子,还有的直接就把我给顶下去了,连续几次都输了,我只好拿着我赚到得票,去换零食去,然后又玩了几局,又是赢有时输的,我又把营的票换成了零食后,就**室了。
这就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