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六一”_ 1
从我懂事以来,我从没有好好的度过一次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天也就是最后一次我的儿童节,对我来说,这是一件不好的事,因为我只能最后一次体验儿童的快乐,但是,我也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
星期天,我们几位特别友好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去山口的千丝岩游玩,经过许多的时间,我们总算来到了千丝岩的最底层。千丝岩的最底层里有美丽的瀑布,那瀑布从半空中倾泻下来,极其悠美,当时,我真想进去玩个痛快,可是禁止接触,我们在最底层发现了一个小凉亭,那里有石头摆放我的桌椅,可以让游客在那里享受大餐。
因为我们好奇,所以沿着小楼梯一截一截的往上瞪,那楼梯非常陡峭,如果一路往上走,不觉得恐怖,如果你半途中往下看那你会被吓掉半条命,我们好几位好朋友一同想出了一个办法,想让我们来比赛,我们觉得这建议不错,就拿去了真正的实力,我们各就各位,比赛冲刺,看谁先到终点,经过拼搏,我们对自己的成绩都还满意。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是多姿多彩,这次六一儿童节,让我收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