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以上 10
从我家往北三十公里处有片菜地,那里就是我的乐园。
整片菜地被分为大大小小面积不等的区域,供人租种。我们的菜地的面积有100*米,不算太大,但是菜的种类有很多,有洋葱、韭菜、樱桃萝卜、蒿子秆、小葱、莴笋、茴香每周去菜地都能看到它们的变化,当然这离不开我们的辛勤劳作,每周都会给它们浇水,除草,看着它们茁壮成长,我就特别开心。
菜地一角有个小亭子,亭子里有一套桌椅,四周围着竹帘,还有两个存放用具的铁皮柜,爸爸妈妈在忙完菜地里的农活后都会在那里给我们做饭吃,有时烧烤有时煮面,我们边吃边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好惬意啊。吃完饭我们还会欣赏风景和小伙伴们放会儿风筝,骑滑板车到处转。四周都是种菜的叔叔阿姨,到处是绿油油茁壮成长的蔬菜,在蓝天白云的天气里,好像世外桃源。
在整片菜地的边缘,有一个名叫“解甲归田”的养蜂地,养蜂地左边有一片樱桃树,每年樱桃成熟时,我们都可以采摘,樱桃那叫一个新鲜,别提多好吃了。在养蜂地右边,有一条小道,这条小道通往的草地上有些游乐设施,跷跷板,荡秋千我和小伙伴们在那里玩儿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让我感到无比开心快乐的地方,我爱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