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以上 5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我当然也不例外,我乐园当然是江西老家的图书角。图书角只不过是一个书架,不过上面的书可多了,书架的第一层就有30多本书呢!
图书角在客厅的东北角落。每次一到可以休息的时间,我都会在那里悠闲地看书,一打开书,那清香扑鼻而来,好像春天的鸟语花香,又好像一种浓浓的巧克力味。你也许刚开始看的时候一头雾水,根本就看不懂,里面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但你不要慌,只要静下心来好好再看几遍,刚不懂的地方,现在全都懂了。好一个奇妙的世界!
虽然现在有新冠状病毒,不能让我们出去玩耍,但是我在书中还是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我和福尔摩斯一起来到案发现场;我和马丽一起让秘密花园变得勃勃生机;我和桑桑、杜小康、秃鹤,一起经历难忘的小学生活;我和稻草人一起让大地变得铺满棉絮……
在书中我也学到了特别多的知识,比如做人不能骄傲,需要谦虚,但也不能自卑;做人要言而有信,就像一句名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做人要快乐,不能总是愁眉苦脸的;现在正是读书时期,小孩子必须要努力读书,否则长大了就没有文化,容易遭别人笑话……
有趣的图书角,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