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以上 3
我有一个乐园,它就是我的卧室。一般人只会在卧室里睡觉,我却不一样。
我的卧室里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它们是我寂寞时最好的慰藉。
我爱给我的毛绒玩具们做衣服。当我拿起剪刀,剪剪这儿,补补那儿,我就成了一个“裁缝”。衣服做成后,我马上变身“售货员小姐”,可别小看我的销售本领,经我的嘴巴一夸,衣服们很快便一售而空了。卖掉衣服,该给玩具们吃饭啦。于是我这个“餐厅大厨”就上岗了,“黏土披萨”就是我的招牌菜,它从未让毛绒玩具们失望过。
有时候,我是一个小小“机械师”,手中的雪花片便是的零件。我用它们造出一辆又一辆小轿车,玩具们都爱坐我的车子出行。
有时候,我又是一个小老师。我拿着铅笔“教鞭”指来指去,我的毛绒玩具学生们乖乖坐成一排,听我上课。它们可是世界上最乖巧的学生,因为它们从不会上课偷偷讲话,哈哈!
如果玩累了,我就会来到卧室外面的阳台,那是我的图书角,这里摆放着最大的毛绒玩具熊,坐在熊的怀抱里,静静地晒会儿太阳,看看书。淡淡的书香飘来,心情别提多愉悦了!
怎么样,在我的乐园里,我能变化成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的职业,这里简直是免费的嘟嘟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