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2
小白兔全身雪白,像披了一件毛茸茸的大皮袄。长长的耳朵,内侧粉粉的,只要有一点点动静耳朵就会机灵地抖动。红红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闪亮的红宝石。吃东西时,小小的三瓣嘴一开一合的,可爱极了。它的尾巴短短的、圆圆的,像一个白毛球。
小白兔是素食主义者,不喜欢吃肉,却很喜欢吃青草、胡萝卜和菜叶子。你拿一根胡萝卜送到它面前,它会一口咬住,咔嚓咔嚓,不停地啃,直到把胡萝卜啃完。吃饱喝足后就变成了一个安静的小可爱,趴在笼子里一动不动的。
小白兔最喜欢的事情是和我一起去小公园玩。每次到了草地上,小白兔四条小腿一蹦一跳地跑得飞快,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带我出来玩!它一溜烟钻进了花坛里,迫不及待地啃新鲜的嫩草,不停地咔嚓咔嚓。我在旁边抚摸着它的毛毛,轻声说: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小白兔,它跟我一样是个小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