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爱丽丝过一天作文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纯属虚幻的,兔子怎么可能穿衣服呢?而且兔子的手上竟然拿着一个表!不过挺可爱的,哈哈,要是我哪天遇见这么一只可爱的兔子该多好呢?哈哈!丝美边走边想,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真遇见了穿着衣服的兔子
丝美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总觉得有人盯着她看,所以加快了脚步,可是却没有觉得那双眼睛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上。她猛地转过身,使她大吃一惊!一只穿着类似晚礼服的兔子正盯着她看,更奇怪的是,兔子的眼睛都是红色的,而这只兔子的眼睛尽然是粉色的!头上还有粉色的蝴蝶结,穿着粉色的鞋子,可爱至极!忽然,耳边传来一个及其好听的声音:“丝美,是吗?跟着我来吧!”丝美心想着:你是谁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我怎么和你走啊?“哈哈,丝美,我就是知道你的名字,我就是那只兔子,跟我来,你就可以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来吧!”那个声音又出现在耳边。于是,丝美竟莫名的和那只小兔子走了。
满足你三个愿望
小兔子带丝美走啊走啊,走到最后,丝美发现已经走到了自己的家门口了,心想:难道,它就是带我来我们家吗?“哈哈,丝美,不是的哦~你要跟紧了!”“哗——”这时,丝美的面前出现了一堵墙,“跟我来。”那个声音又在丝美的耳边响起。只见,那只小兔子走了进去,而丝美也跟着小兔子走了进去,忽然,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丝美和小兔子来到了一个像仙境的地方。丝美自言自语道:“难不成我现在是爱丽丝吗?怎么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啊!?”这时,眼前的小兔子发出耀眼的光芒,变成了一个女孩,一个和丝美差不多大的女孩。大大的粉色眼睛,粉色的头发随风摇曳,穿着白色并嵌着些淡粉色的连衣裙。站在丝美的眼前,就像一个仙女,丝美看着她,竟看出神了!这时那个女孩开口了说:“哈哈,丝美,你好啊!这才是我们正式见面!”这个声音和那个在耳边响起的声音一样!“你就是那只兔子吧!?你到底是人是妖啊?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而且还从一只兔子变成了人!?”丝美一口气说完,看着眼前这位美若天仙的女孩。那女孩含笑道:“嘻嘻,丝美,你不要怕么~我叫雅晶,很高兴认识你!”“哦,你好,雅晶,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吗?你到底是什么人啊?”丝美又是一口气说完。“哈哈,丝美,你说慢点,会噎着的!我给你说,你不要不信啊!我是嫦娥的月宫玉兔,可是因为贪玩,把嫦娥姐姐最喜欢的玉叉打碎了、还把嫦娥姐姐最喜欢的一件锦缎的纱衣撕破了……嫦娥姐姐很生气,把我扔下到了人间,说要我找到10个人,帮她们各完成3个愿望,嫦娥姐姐还是心疼的,要不,怎么会只让我实现10个人的愿望呢?而你……是最后一个……你的愿望一旦全部实现完,我就的回到嫦娥姐姐的身边了……”……沉默……“哦,哈哈,听你的语气,很想回到嫦娥姐姐的身边,是吗?我会尽快许下3个愿望的!让你尽快回到嫦娥姐姐的身边的!”
想做你的朋友
“可是,哎,说实话,我……很孤独!在广寒宫,天天看着嫦娥姐姐叹息,没有人陪我说说话,没有人陪我玩……在这几天里,我遇见的人,都是很匆匆的许完愿望,都没有人陪我玩……在我观察你的这几天内,我发现你也没有朋友,是吗?你尽量的去合群,却总是被排斥出来……对吗?我们做朋友吧!这样,就会有人陪陪我说说话了!”丝美望着雅晶,嘴角向上仰,说:“好啊,我做你的朋友!”就这样,雅晶和丝美天天放学一起玩。可是有一天,雅晶对丝美说:“丝美,你得赶快许愿了,嫦娥姐姐叫我明天会广寒宫……”“……明天吗?”丝美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愿望
“那……我第一个愿望就是:你要有一个好朋友,雅晶要有一个好朋友!第二个是:我希望我也要有一个好朋友……第三个是:希望以后能在见到雅晶,然后做永远的朋友!”丝美说完,勉强着笑,静静地看着雅晶。雅晶的眼睛里掀起了涟漪……
相见
第二天,雅晶走了,丝美难过了好长时间。第二天晚上,丝美刚一回家,丝美妈妈把丝美叫了过去,说:“美美,这是你姑父送你的兔子,据说,这兔子是绝种动物呢!这不,你看,它的眼睛是粉色的!”说着,朝妈妈怀里的兔子望去,真的是粉色的眼睛。然后,从妈妈的手里接过这只兔子。这时,耳边又想起那种甜甜的声音:“丝美,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哦~哈哈,希望你能喜欢!我哪一天会回到你的身边的!”丝美笑着看怀里的兔子。
过了几个星期,丝美的班上转来一位新同学。这时,那位同学,跑下讲台,笑着对丝美说:“你好,我叫雅晶!很高兴认识你!”丝美的心里掀起一阵涟漪……也笑着看着眼前这位粉色的头发、粉色眼睛,美若天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