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4
嘘!小声点儿!把耳朵凑过来!告诉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呢!当长河的冰雪开始融化,当稚嫩的草芽钻出冻土,当枝头鸣唱起春鸟的歌声,
我便明白,这是春天在提醒我:我们约会的时间快要到了!
这时,我一下子兴奋起来,无时无刻不盼望着这快乐的时刻到来当田野里的小草刚刚探出头来,我便明白,这是春天告诉我:看,我正在为约会布置场地呢!这时,我也会带上铲子,水桶,去种上几棵树
当漫山遍野开满了金灿灿,红彤彤的野花时,我又明白,这是春天在呼唤着:“朋友们,伙伴们,快走出你们的房门,踏进松软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已经到了”!这时,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来到门外。
春风把我们送到了一片美丽的世外桃源在此,没有城市里的渲啸,没有大人们没完没了的束缚我们张开臂膀自由地驰骋在这片乐土上,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让它们永远也别想回来;把所有的快乐都写进心中,让它们永远也别想走开此刻,大家可以心情地唱着歌,跳着舞。
风儿吹着小树的枝叶,哗啦哗啦地响,片片嫩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象在为我们的舞蹈奏着动听的背景音乐,又象是为我们快乐的心情鼓掌!微风吹着小花,小草,它们不停地点着头,为我们的舞蹈打出了高分呢!
啊,春天里的约会,多好啊!我想,在这个时候,我是否也该做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