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6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春天是神奇的魔法师,变出了含苞欲放的小花;变出了青翠欲滴的垂柳;变出了解冻了的小溪;变出了嫩绿的小草。
和春天约会,沐浴在春雨中。你看,无声的细雨滋润着一寸土方;滋润着穿着绿色上衣的小草;滋润着树枝头的一个个绿芽;洋溢着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红色的迎春花,一个个都笑眯眯的开放了。“叮叮咚咚”的清泉欢快地跑起来。
我和春天约会,感受在春风里。春风一吹,我好像感觉到了春风在抚摸我的小脸蛋;春风一吹清香、芬芳扑鼻;春风一吹冬眠的动物,一个个都睡醒了,都起来舒展着身体呢;春风吹过,花儿们都摇摆着身体仿佛在向我们招着双手呢!
和春天约会,沉浸在笑脸中。广场上,风筝在天空上飞,地面上的小孩们,开心地放着风筝,上朋友们都像天上的风筝那样,自由自在的,开心的在天上飞;有的小朋友穿着溜冰鞋在广场上溜旱冰,滑着滑着,小朋友们有的摔倒了,但是他的脸上还是荡漾着开心的笑容。春天真是个魔法师,变出了五彩缤纷的小花;变出了欢快的小朋友和大人们;变出了美好的大江南和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