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清脆的山林里……”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但她却迟迟不肯出现。
我放眼前方,前路一片迷茫,竟不知春天到底在何处?难道这一次,我竟被春天放鸽子了么?
我问冰雪:“春天在何方?”冰雪无力地**:“别在我面前提及那家伙的名字,她的到来,把我的安身之所都摧毁了,一切都没有了……”一股风吹来,冰雪消逝。哦,怪不得冰雪如此讨厌春天,原来如此。
我问花儿:“春天在哪里?”花儿笑着摇摇头,说:“春天的脚步遍布天下,春天的温暖铺满前方,春天的雨水汇成一片汪洋,春天的阳光普照万物。”然而,春天究竟在何方,花儿似乎不愿向我提及,她微笑着向我挥手道别,随着一阵清风撤走芳香,飘然而去。
我问那缕风:“春天在哪里?”春风柔媚,轻轻地唱着动听的歌谣:“春天,是我将你的汗水擦拭;春天,是我将全世界的大地吹绿。孩子,你一定能知道春天在哪里,我相信你。”风说完,悄然飘走,来无影,去无踪。
我问妈妈:“春天在何处?”妈妈不胜欢喜:“春天,是你离家后我的担忧;春天,是我思念你时的轻声呼唤;春天,是我们一家人团聚时的温馨。你现在可知道,春天在哪里了吗?”
我幡然醒悟:春天,一直在我的身边,在我徘徊等待时,她已出现。
春是冰雪的消逝,花儿的亲切,春风的柔媚,是妈妈的柔情。在我的世界里,春给我温馨、欢乐、振奋和幸福。
我放眼前方,我坚信:人生漫漫长路上,唯有春天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她一开始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