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3
到了,快到了。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轻轻悄悄地走到了我的面前。
三月份,是我和春姑娘约会的时间,我静静的坐在屋外的摇椅上,盼望着她的到来。
她是有魔力的,她让大树长出新芽,她让小草探出头来,让花儿露出了笑容。她送给了大树更加挺拔的身躯,给了小草嫩绿的衣裳,她给了花儿更灿烂的笑容。树啊!草啊!花啊!在一起狂欢,好不热闹!
她用柔和的声音叫醒沉睡中的动物,动物们相继睁开了眼睛,花儿对它们微笑,小草在为动物们跳舞。初醒的动物也提起了精神,在森林里跳啊,笑啊!
大地显现出万象更新的场景。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开始发怒了。“春雨贵如油,”花儿贪婪的吮吸着地面的雨水,动物们也仰起头,尽情的享受着甘甜的雨水。
雨过了,更是一面生机勃勃的景像。
花儿的芳香直钻人的鼻孔,小草也不甘示弱,尽情的释放春天的气味。
多么沁人的春之气啊!
而此时的我还是坐在椅子上,尽情地享受与春姑娘约会的时间,享受这春的气息。
雨又下了起来,此时的我才觉悟那雨水是春姑娘恋恋不舍的眼泪......
春姑娘要走了,我连忙站了起来,向天空喊道:“春姑娘,明年我们还要相约,我会在老地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