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7
去年春天,我穿着花裙子,在花丛中玩耍。春天它送来一阵微风,让我全身放松。于是,我便对春天说:“春天呀,我们明年一定要再来哦!“好啊!”春天也给了我答复。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很快又过去了。今年,是我和春天的约会!
春天他迫不及待地来到我身边,送来了好多礼物:争奇斗艳的鲜花、嫩绿可爱的小草、高达挺拔的大树也争先恐后地抽出嫩芽。我高兴极了,急忙扑向春天的怀抱。温暖的春风拂过我的脸颊,潺潺的流水奏出动听的乐曲,可爱的小动物们也围着我欢快的舞蹈······你看,他送了这么多礼物给我!我陶醉在春的怀抱里。
我依旧穿着花裙子,慢步在花丛中,向着春天,献上我的礼物———嘹亮愉悦的歌声!歌声飞进茂密的树林,鸟儿也轻声跟着低唱;歌声飞进河流,鱼儿拍打起节奏的水花;歌声飞进花丛,蝴蝶也展开了绚丽的翅膀!我和春天愉快的玩耍着,共同诉说着对彼此的思念。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令人陶醉而不愿醒来!我要把春天的礼物永远保存在脑海中,等到来年的春天,再和他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这是个多么美丽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