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
终于盼来了美丽的春天,因为我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那就是去年的春天,我和裕西公园就有个约定,约定今年的春天再去探望她,看看她是不是变得更美了!变得更加可爱了!是不是穿上五颜六色的花裙子了!
周日早上我早早起床,央求爸妈带我去裕西公园,爸妈很爽快的答应了。我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穿戴整齐,带上零食,也带上垃圾袋,准备出发了。
一进入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绿茵茵、嫩绒绒的小草,有几个小孩躺在上面打滚,我很心疼小草,赶紧上前说:小草也会疼,她会哭的!你们不能欺负她!小孩子听我这么一说,赶紧离开草地了。我继续往前走,前面有几株亭亭玉立的杏花树,淡粉淡粉的,有几只小蜜蜂辛勤地飞来飞去,她们要把最好的花粉采回去酿成蜜。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小湖边,租了一条小船,坐在船上,我欣赏岸边风景,有几个大人领着孩子钓鱼,有的带着孩子放风筝,欢声笑语,孩子们高兴得跑来跑去,我们继续往前划,垂柳姑娘在风中轻轻摇曳着美丽的身姿,“满头长发”在微风中飘动。柳树的旁边有一株桃花,虽然只有几朵,却依然微笑着和我们点头打招呼,玉兰花很优雅地绽放着。
很快到了中午,我们在园内简单地吃了一些快餐,透过快餐店的窗户,又看到一小片竹林和黄色迎春花,我发出感叹: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呀!饭后,我们又去捡了别人随手扔下的垃圾。
要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裕西公园,希望她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