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你 2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黑暗中的我在迷茫,一盏灯在黑暗中发出自己微弱的光芒,如同初升到太阳,让我在迷茫中再次找到正确方向。那盏微弱的灯是一一老师。
秋风凛冽,树叶飘落。像为我踏入崭新的初中生活铺上了一层黄毯,也许是我不太适应,也许是我年少轻狂,我的成绩总是不太好,我也找不到原因?是因为我的办法不行吗?我就像一个破烂不堪的小船,在广阔无垠的大海中飘荡,而老师为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那乌黑亮丽的头发也为我们凌乱了,而且透露出了一丝白意,我们一天天在成长的同时,他们却一天天变老,可是,老师永远是在海中高大矗立的灯塔,永远划破人生中的困难与黑暗。
班主任老师为了给我们上网课,默默地付出了很多,例如备课,做课件等等。在学校时班主任老师为了我们她本应该休息的时间却在默默地看着我们。
还记得那次吗?我们可亲可敬的数学老师身体不太好,那次数学老师的眼睛还有手脚都肿了,可是他还是坚持着为我们上课,不到万不得已,数学老师绝对不会请假的,即使是请假,但也要为我们上完课再请假。
有一次语文老师留了一个作文,我写了好几遍,可是都不合格,语文老师知道我有些不明白,于是就非常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又把几个好的作文借给我阅读了一遍。
老师您是明星,给予我们希望与光明;老师您就是黑暗中的一只蜡烛,为我们开辟无比光明的道路;老师,您就是祖国辛勤的园丁,为我们修枝剪叶,为我们国家培养栋梁。
您总是为我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我人生的大路上,总有一个人不求回报,无私奉献一一老师。成长路上,有你相伴真好。
冰雪消融,鸟语花香。我们融入了初中生活,这无异于是你们的汗水换来的。老师那无私的精神让我难以忘怀。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