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老师4
古往今来,教师这个职业都是至高无上的,的确不假。因为老师的爱是不同寻常的爱,那爱如同春风般的和煦,吹醒了花苞,清泉般的甘甜滋润着心田。老师,是你用心血哺育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明天,成为国家的栋梁!感谢一切,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我最亲爱的班主任——刘娟老师。
刘老师上课会用不同的方法来达到教学目的。当然,也不会死板的教学,她上课声情并茂,语言幽默诙谐。她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首首谱着音符的乐曲,悦耳动听,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刘老师用自然甜蜜的微笑,简单易懂的手势,恰到好处的语言,巧妙地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充满着智慧的大门,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因此,我们都爱上了刘老师的课。
刘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也很关心我们的健康,说真的,我的体质不好,每到季节变化的时候,我的鼻炎就会复发,老师就会提醒我要注意身体。有一次我的鼻炎发作的比较严重,头痛得厉害趴在课桌上哭了。刘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快步的走到我的身边,亲切的问:“石沙,怎么了?”我痛苦地告诉了她:“我的鼻炎发作了,头很痛。”刘老师急忙从她包里掏出风油精。为我擦在太阳穴上,并将我带到了办公室。对我说:“你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我把你的状况告诉你妈妈。”说着就打了个电话给我妈妈,刘老师挂了电话,轻声细语地对我说:“还痛吗?妈妈马上就过来了,送你去医院……”这就是我们的刘老师,她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每个学生。
刘老师,虽然你的劳动报酬不高,但是您的职业是崇高的。您是知识的传播者,是为人师表的典范,更是爱的化身呀!我们成功您为我们高兴,我们失败您为我们祈祷……不求得到什么,只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