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
老师,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职业。但在我看来,她们就是园丁,每天帮我们这些花朵浇水、施肥!而我心中的好老师――陈秀华老师。
陈老师,每天不辞辛苦地为我们讲课、改作业,管理班上的大小事务,就是只为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把我们教好,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为了这小小的愿望,老师一次次在课堂上给我们讲人生的道理,让我们学会谦虚,学会尊重别人,学会感恩……
为了这小小的愿望,老师难免会有严厉的一面。记得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讲着课,但有些同学在窃窃私语,被老师听见了。老师的脸‘刷’地拉长了,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们,同学们像小老鼠见到猫大王似的,一个个心惊胆战。陈老师,就是一位严厉的老师!
我们的陈老师,也是我们最贴心的班主任。眼睛里留着晶莹的泪花,我们并不是第一次看见。当您为我们讲述爱国课文时,想激励我们要立志为国争光时,您的眼里噙着的是激动和希望的泪花;当我们没有得到流动红旗,全级最低分时,您的眼里噙着是自责和痛惜的泪花!
老师,您对我们的凶,就是对我们的爱!老师,虽然我们在嘴上没有说‘我爱你’,但是在我们心里,我们对您的爱永远存在!老师,
您是我们心中、眼中最敬佩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