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老师2
师恩似海,老师的心胸宽阔无比。老师的每一句话语都滋润着我们的心灵;老师的每一个眼神都鼓励着我们前行。啊!我敬爱的老师呀,我多么希望永远都不会离开您,是您看着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老师,我爱您,爱您那温柔的双手。那还是二三年级的时候,我经常生病。一天,我们正在操场上做间操,一阵大风刮掉了我的帽子。我正想弯腰去捡,而那帽子又神奇般地戴好了。“把帽子戴好了,千万别着凉!”老师轻轻地对我说。那一瞬间,我的心头涌出了一阵暖流,“老师真的像妈妈一样”,啊!我的老师呀,有你我们是多么地幸福。
在我的记忆里,老师总是带病为我们上课,几乎都没有请过假。可是,五年级的上学期老师病得很严重了,连续好几天都没有来。刚开始我们集体欢呼,庆祝不用上课了,终于**了。可过了几天,我们都变得不点“失魂落魄”,班主任不在的日子真无聊。大家都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异口同声地说“咱们去看看老师吧!”于是,我们对老师的儿子“软硬兼施”,想打听出老师在哪里住院,可怎么也没问出个究竟来。看班老师安慰我们说:“你们好好学*,就是对老师最好的礼物了!”没有办法,我们几个班干就组织全班同学把心里话写在纸上,然后放进一个大信封里托老师的儿子带回去,那是我们对老师的思念,真心地祝愿老师早日康复!
为什么天上的星星这么多,因为每一颗星都是老师对我们的爱;为什么小树那么挺拔,因为每一棵小树都由园丁一样的老师来修剪。
老师,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