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为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为我而自豪!
六年之中,我学会了许多知识与本领,会做,会看,会唱……这些都是老师教给我们的。谢谢老师耐心细致地教育我们,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您辛苦了!
美丽的校园,和蔼的老师,可亲的同学……在这里,留下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有欢声笑语,有琅琅书声;在这里,我们增长了知识,展示了自我。啊!母校育英,这里所有的一切,我都恋恋不舍!
仰望蓝天,我轻声呢喃:六年、留恋、流连,从第一次踏进育英校园的懵懂孩童,成长为将离开母校的青涩少女,时间,拜托,不要过那么快,虽然留不住时光,但却能在心底祝愿,老师们,以后还会记得那个不爱举手的女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