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元旦联欢会的作文
昨天早上我来到学校,从窗外看见窗上贴着彩带,挂着气球。啊!把我吓了一跳,这是我们班吗?
进了教室,原来大家是因为元旦来临,在布置教室。“唉,把这个气球挂到这儿,把那条彩带挂到那儿······”好吵啊,不过班里还洋溢着喜庆。熬呀熬呀终于熬到了第三节课。
第一个节目,是我们班唯一的才艺之星:王荣慧,带来的现代舞,班里热血沸腾。我在心里说道:“不愧为,我们班的才艺之星!”我们把手都拍麻了。紧接着又是宋家慧带来的唱歌,唱的真棒。魔术、小品、舞蹈、唱歌,是一个比一个好。同学们表演的真是五花八门。最后,我们来了一个集体合唱《爸爸去哪》的主题曲。
我们快乐的忘记了时间,这次的元旦联欢会,真难忘啊!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