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联欢会中,每个孩子都是演员,每个家长都是编导,从开始策划到圆满结束,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正是因为大家的辛苦付出和齐心协力,才让这场晚会精彩纷呈、圆满成功。就像歌里所唱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直以来,我们三一班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才会让孩子们度过了这样一个别样的“六一”,一个特殊的“六一”,这是一个和家长、老师、同学们一起走过的幸福快乐的“六一”,相信这个“六一”会永远定格在孩子们的心中,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个永久的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深深地希望可儿老师能一直陪伴着孩子们走完美好的小学时光,带着孩子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