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期盼中,6月2日下午“幸福童年”六一联欢会在文化宫西侧报告厅终于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终于赢来了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站在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在小主持人致献词后,一个一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就闪亮登场了。古诗诵读时,孩子们的神情专注,声音响亮;打快板时,只见孩子们的大板小板上下纷飞,让人眼花缭乱;舞蹈《飞得更高》,孩子们穿着漂亮的白纱裙,手拿五彩的蝴蝶风筝,带着自己的梦想,向高处飞翔着;球操表演,激情的音乐振奋人心,孩子们的动作热烈奔放;乐器表演,小提琴、架子鼓、电吉他、萨克斯、葫芦丝、钢琴、古筝,真是应有尽有、精彩纷呈;还有魔术、珠心算、现场书画,孩子们的节目真是各具特色、匠心独具。
这场晚会中,最吸引人的节目要数11个孩子们的表演童话剧《羊吃狼》了。在童话剧中,孩子们有的扮演大树,有的扮演采蘑菇的小姑娘,有的扮演大灰狼、黄鼠狼,还有的扮演小羊、小鸭子。他们身着各自角色的盛装,生动有趣的动作,自然流畅的语言,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就在晚会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台上的灯一下都熄灭了,妙儿和聪聪缓缓地推出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六一”是孩子们的生日,也是孩子们最爱的可儿老师的生日。优美的生日快乐歌轻轻响起,孩子们合着音乐的节奏轻轻地拍手吟唱着,快乐地围在老师身边,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了老师。我们家长在台下也开心地拍手为可儿老师祝福,一刹那间,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动情的歌声响起来了,“六一”联欢会在阵阵祝福声和优美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晚会中,孩子们不止是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还感受到了和老师在一起的快乐和幸福,收获了努力付出后的成功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