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我们迎来了上初一的第一次运动会。
星期五,按老师说的,六点二十五我们便全部到达教室,老师说:“自己搬着自己的凳子,去操场集合!”话音刚落,我们便行动起来。
到操场排好位置,运动会便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女子3000米竞走,我们班尹维佳上场,比赛开始,6个人迅速变成整齐的一排,刚开始,尹维佳还是第二名,但经过弯道后,就逐渐被后面的人反超了一下子从第二名变成了倒数第二名尹维佳前面几个人开始加快速度,把尹维佳和神童童甩到后面,尹维佳加快脚步,把神童童甩在后面一大截,慢慢的,尹维佳的速度慢了下来,又和神童童走到一起,到最后一圈,尹维佳可能是着急了,小跑了几步,最后还是没取得好成绩,回到座位上哭了起来,知道朱涵笑上场才停下来。
朱涵笑上场了,这是她的第一个项目:400米跑,我一直很担心她,因为她从星期三就肚子疼,一直没好。这不,用尽了全力得了第二名,回来就瘫在椅子上,用手捂着肚子,头靠在椅子背上,双腿微微发抖。我连忙打开瓶水递给她,喝点水吧,她伸出手,喝了一小口。就站起来回到自己位上,还没等朱涵笑缓过来,她的第二个项目又开始了,无奈,他只能继续上场,回来变得更加虚弱了。好在上午已经没她的项目。
中午吃过饭后,我扶着她来到16班午休,希望他能够缓过来。结果是还没好。
下午,朱涵笑又要上场了,我和班长都为她担心,情况比上午好得多,她也缓过来了,也没什么事了,这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接着是男子1x400米接力和女子1x400米接力。
女子接力我们班得了一个优秀的成绩:第二名
男子接力开始了,第一棒是李佳,他发挥了长腿优势跑了第一,接着传给第二棒,第二棒也是大长腿,甩了后面几个人好几米,照这样下去,我们班肯定是第一名,但我们班同学一直热情高涨,有的甚至跑到前面去加油,最后不用说我们班是第一名。
夕阳西下,天色渐暗,运动会也进入尾声,宣布名次的时间到了,我们每个人既紧张又期待,第一名十二班,第二名七班……当听到第二名七班时,我们全都高声欢呼。希望我们七班的成绩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