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念的为话题的 3
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我一个人趴在阳台上,贪婪的吮吸着这蕴含着菊香的空气。
“女儿,今天我们一起去登山吧!叫上小姨、哥哥、妹妹……
”我顿时欣喜若狂,一个劲的叫好。便马上动身,将一切准备就绪。
随后,我们便一起到超市买了一些干粮,踏上了登山之路。带着那兴奋劲,路上一个劲的狂奔,不久就到了山脚。我缓缓地抬起头往山顶上望,绿树成荫,花香远溢清,我完全融入了一个绿的世界。我深吸了一口气,和表姐妹一起有说有笑的攻向山顶。时间一分一秒的飞逝了,我们也爬到了半山腰。这个时候,大家都筋疲力竭,而且还太阳无情的烘烤着大地,于是都不愿再向上爬。此时的我也倚靠在一块大石头上,周围满是花,几只蝴蝶在这满是菊香的空气中,尽显蝴蝶的风华,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我过身来,兴奋地对大家说:“瞧,这半山腰的风景都这么好,山顶的风景一定更迷人!不要泄气
on!”大家在我的劝说下,全都不好意思了,无奈之下,不得不迈着着疲惫的脚步,有气无力的前行。说实话,此时的我也非常的累,腿感觉不受控制,但是我还得表现出一种若无其事,兴高采烈的的样子,为他们前行做动力。而且,我们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但在这一路上,表妹一直都在埋怨不该继续前行。唉,真拿她没办法!只得使出我的激将法:“妹妹,我知道你胖,要我等你吗?”‘胖’这个字眼对表妹来说是很敏感的,所以马上见效。她立刻回答:“不需要!即使我胖,至少腿长!”说完,三步作两步地气冲冲的快速前行,下意识非赶上我们不可。我们坚持着,唱着歌儿继续前行。当我再抬头仰望时,已经快到山顶了,此时的山顶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我更有劲儿了,一个劲的向上爬。可是后面有人在埋怨了。"实在不行了……
”身后的表哥也在嘀咕了。唉,无论你们怎么说不,竟然这点苦也坚持不下来,还爬山呢!但在我心中,有一种声音在不停呼唤着我。我没理会他们了,一个人继续前行,寻找那为我加油打气的声音。带着冲劲,不一会儿便到达了山顶。我欣喜地唱起了歌,仿佛一切的花草都在为我喝彩,鸟儿为我歌唱一切的植物都在为我伴舞。此时,我深深地感受到,跨越痛苦,成功在即。我心中顿时好开心!因为那一句呼唤我的声音,我用信念给了它最好的回答……
坚持信念,一定会成功的!信念将带你跨越痛苦,与成功相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