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5
那年,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变得不再枯燥,那年,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那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道路,我至今记忆犹新。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甜的。那年我上二年级,你上六年级,每一次放学后,你总是在校门口等着我一起回家,你从不让我自己背书包,每一次都是你替我拿着书包,夕阳下,一个矮个子与一个高个子一起手拉着手向夕阳落下的地方缓缓走去,那一刻是多么的梦幻,我多么想那个画面永远定格在那里。我们依旧手牵着手向夕阳走去啊!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酸的。那年,我上六年级。你正在焦急的等着你高考的分数,那段日子里,你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只为等着你高考的分数,我相信,那段日子是你最煎熬的日子,那时,我多想和你一起出去玩耍,而你却一口拒绝了我,你可知道我是多么的伤心。成绩出来了,你成功的被郑大录取,你喜极而泣,那天你非常高兴,你请我吃了许多零食,而我心里却怎么也开兴不起来,因为,这是我们最后在一起吃零食,最后一次疯玩,最后一次看电视,明天,你就要过你的大学生活了。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是辣的。今年,你上大一,我上初一。我们相见得日子越来越少了,因此,我申请了QQ只为,和你说话,在QQ里,你总是把你学校里的新鲜事分享给我,你总是把你吃过的美食告诉我,让我在屏幕那边流口水,你经常和我斗图,慢慢的,你我之间又回到了从前,又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啊!姐姐,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回过头来,当年的我们早已不复存在,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感觉是幸福的。姐姐,现在冷了,你在那边,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