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_ 1
不知道与你一起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也不曾记得你是何时成为了我记忆里最深的烙印。只知道我今天生命里的精彩纷呈全是因为那时的你。
我曾是一个不爱笑,又有些沉默寡言的女生。是你 ,在我的生命暗淡无光的时候,用你生命里的色彩,为我画了一幅最美的图画。从与你相识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不同凡响。
你天生好动,喜欢做任何事都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架势。而那一次,我却给了你当头一棒。刚来到新的学校,面对那人山人海,我的心早已紧张地缩成了一团。当你大摇大摆地从我身边走过,又不小心把我的课桌带转了180度的时候,我似乎要跳起来了,斜着眼睛用不满的眼神看着你,而你,却只是扭过头无所谓的一笑,转身就要离开。
在那一刻,我恨透了连一句“对不起”都不会说的你,站起身骂了你一句:“你有病啊!”你也就在那一刻转过了身,怒目圆睁地回了我一句:“你才有病呢!”我们就这样唇枪舌战地展开了一场大战。
说来也奇怪,就在那次“大战”以后,我们竟阴差阳错地做了朋友,还是那种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从那以后,我们便共同学*,还立下了共同的目标:永远做好朋友,上同一所高中,永远不分开。
可是,愿望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当你气喘吁吁地跑来告诉我,你要转学时,我怔住了。你的脸上写满了无奈,我的脸上写满了不舍。
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虽然不长,却别有意义。我感谢你不计前嫌地同我做了朋友,感谢你在这短暂的时光里,像一只彩蝶一直伴随我的身边。
我想用心声告诉远方的你:多想就这样和你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