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动物乐园里,在那长满翠竹的小院里,住着一只小巧玲珑的母鸡。金灿灿的羽毛,红艳艳的嘴巴,一副好妈妈的样子,风靡全球的母鸡。
一只黄鼠狼早就盯上了这只肥嫩的母鸡。
他眼珠子一转,坏主意就来了。他故意踢坏了小母鸡家的几根栏杆,又装成木匠来敲门。
“请问,鸡大婶在家吗?我是木匠,来给你修栅栏的。”母鸡大婶高兴坏了,马上连蹦带跳地请他进了门。黄鼠狼装模作样地修修这,改改那,把栅栏装饰地非常美观。
母鸡大婶高兴极了,刚想用鸡蛋付木匠的工钱,这时,黄鼠狼把脸一沉,二话不说地扑向母鸡大婶,一把捉住了她,笑哈哈地撕破他的伪装,叼着母鸡回家享受这份大美食去了。母鸡因为一时的糊涂,就这样断送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小朋友们,你们千万不要像母鸡一样上当受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