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4
她是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人,她就是——“辣”大妈。
每一次我看见她,就知道她是刻在我脑子里的人,她是短发,虽然是短发,但还是很流顺,她脸上有许多皱纹,高高的鼻子。
她每天都要下来散步,一天三次,每次两三圈。有一天,他看见左爷爷,因为腿脚不方便,所以便上去扶他走,左爷爷说:“谢谢啊,小孙。”“没事儿,左大叔,一个院子的嘛!”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笑了起来。
还记得有一次,他看见王奶奶的鸡在啄左爷爷的花,“辣”大妈一想:不行,要不要阻止,阻止了又怕没面子,那不阻止,王奶奶胡作非为,左爷爷腿不好,种点小花不容易。王奶奶这样一想,我要为左大爷报仇。小王对不起了,说罢,便拿起石头,扔向王奶奶那只老母鸡,那只老母鸡挥挥翅膀飞了。可是过了一会儿,老母鸡又来了,“辣”大妈大步流星的,一个箭步冲上来,用石头把老母鸡打死了。那天晚上“辣”大妈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可能是想着那件事睡不着,过意不去。
第二天一早,“辣”大妈抱着一只老母鸡,去说对不起。王奶奶见况说:“小孙,你这是发烧了?”说着摸了摸她的额头。“你不是很正义吗?把那只鸡打死了不重要啊!怎么现在……”“不是……是我做错了。”“辣”大妈打断了王奶奶的话。说罢,把老母鸡给了王奶奶,王奶奶不要,她说:“别说了……”王奶奶还是没有说谢谢时,“辣”大妈走了,王奶奶流下了眼泪。
是啊!王奶奶虽然性子急,但是她也有优点,所以她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