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2
在我十岁的记忆里,有一位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长得很漂亮,白皙的皮肤,一头乌黑的秀发很自然地向里面卷着,大大的眼睛总是暖暖地看着我们,她的牙齿不白但笑起来很好看,我们都喜欢她。
记得那是一个中午,赵老师带我们去楼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也是在那次的游戏中,我们玩得正兴浓时,老天竟突然下起了大雨,吓得我们四处逃窜,赵老师一边告诉我们别慌,一边带我们往教室跑,我那天穿的很薄,豆大的雨点打在我身上,我不由一哆嗦,赵老师似乎感觉到了我很冷,就脱下她的红衣服给我披上,她只穿一件薄薄的衬衣,不一会儿就湿透了。
下午上课时,赵老师不时地咳嗽着,我心里很不好受,我知道赵老师是为了不让我淋雨才冻感冒的。
以后每逢下雨,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赵老师的身影,她让我时刻感受着老师的爱,也提醒着我像赵老师一样去爱我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