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_ 9
在生活中,有许多令我印象深刻,有乐于助人的,有温柔的,有懂礼貌的,在这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那贪财的同桌。
我的同桌可贪财了呢,她会把她的所有东西都卖了,有一次她偷偷把她妈妈的玉镯子拿到学校来卖,很贵的镯子被她俩块钱就卖出去了。当时所有人都很惊讶,在心里暗暗想:这个人疯了吧!她妈妈知道了,很生气,把她打了一顿。第二天她歪歪扭扭,来到学校去找那个同学要镯子。谁知,那个同学不给,她左求右求,最后她出了20倍的价钱才换回镯子,这下可把那个同学乐坏了,她正在旁边暗自伤心地心疼零花钱呢!
她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你不信,看看下面这个例子吧!那天,我高兴地来到学校,为什么高兴呢?因为我戴了一顶新帽子,可上课不能戴,我把帽子摘下来,放到了抽屉里。一下课,我就出去玩了,有很多人喜欢我这顶帽子,有人还出高价想买呢!她贪财,居然把我的帽子给卖了!我生气极了,想:那又不是她的东西,一定要她赔给我。后来,那位同学不给,她只好又买了一顶很贵的还我。
好了,现在还是为大家揭开事情的真相吧!其实这篇作文应该是我同桌写的。嘘,你可别说出去,说出去同学会笑话我的。其实贪财的是我,其实那些事背后的主使是我。怎么样?我隐藏的很深吧!你可别说,我还真想去应聘卧底呢!我只告诉你,贪财,才是我的本性呢,不过大家可千万别学我,我现在已经在改了。不过,在我心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贪财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