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_ 6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偶像,也许是歌星、笑星,科学家……而我心有深刻的人而是一位阿姨。 她长着一双大眼,小小的脸,中等的个子。如果你想听她的故事那就让我来讲讲吧!
那是一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一回家就被妈妈叫下楼去买菜了,“哎,我真是好倒霉啊!” 我来到了集市上,刚一走进集市,我就看到了人山人海的街道,我突然发现一处角落里有一位阿姨在卖菜,我看不清她的脸,只见她流着许多汗水,在称菜,我走上前问道:“这菜卖多少钱一斤。”只见阿姨把头抬起来,兴高采烈的对我说:“一元钱一斤。”我听了这么便宜就让她给我称了三斤。接着她用熟练的手法给我称了三斤,我拿着菜,把钱给她就哼着小曲就走了,我刚走了一会,就听到背后有人喊着:“小朋友,小朋友,你忘拿钱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刚才那位阿姨,我就问她:“什么钱忘拿。”她说:“是我找个你的钱。”我一想原来真是我忘拿了,我刚想说谢谢,她已经跑远了。我心想她真是一个诚实的人啊!
你们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说一位阿姨是我心中印象最深刻的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