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火_ 5
绚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拥有了新的憧憬和新的向往,带着他人的期待来到20xx的年华……
除夕夜之时,我三下二除五的吃完饭,就欢欢喜喜的向楼下走。
楼下灯火辉明,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烟花把漆黑的夜晚照着得如同白昼。爆竹声也如雷贯耳,噼里啪啦的接连不断,让我莫名的兴奋不已。
“姐姐!”我大声叫道,“快下来放鞭炮!”
姐姐应声下了楼,还拿着钱和打火机,兴奋的说:“我们快去买烟火吧!”
夜幕降临了!买完烟火的我和姐姐高兴地拿出了焰火。我兴致勃勃地翻着焰火和打火机,准备马上行动。
我们放的第一炮是“天女散花”,所谓天女散花,顾名思义,那一定是很漂亮、很华丽的场面。你看,意料之中,那绚丽的场景如同仙女在天空中把一把一把的美丽娇嫩的花瓣洒向辽阔的大地。那些“花瓣”在空中飘飘悠悠,如同一只只可爱的蝴蝶翩翩起舞!刹时,空中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
紧接着是“一啸冲天”,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天空顿时如同白昼。随后,我们又放了“七仙女”、“百花奔放”、“降落伞”等各种各样的焰火。
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烟花直冲云霄,巨大的亮光照亮的我们灿烂的笑脸,整个除夕夜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这时,爸爸妈妈也跑了下来,和我们一起迎接绽放的焰火和新的一年。
“黄金易得,韶光难留”把旧的一年留在我们美好的记忆中,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