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火_ 4
爆竹声声辞旧岁,银花朵朵贺新年,燃放爆竹是我国庆祝过年的方式之一,它拥有五彩缤纷的颜色,噼里啪啦的爆声,能够人们带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气氛。那么到底应不应该燃放烟花爆竹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一下几个方面对它的见解吧。
从普通市民的角度出发来看,我觉得应该燃放烟花爆竹,因为烟花已经拥有上千年的历史了,也成为了我们过年时必不可少的一项了,但如果你不在正当的场合,时间等地方燃放的话,有可能会导致人员伤亡,火灾等危害。
从消防对员的角度,出发来看我个人,是不认同在人多的地方和公共。场合放它,然后它因为会导致火灾等事故发生,不要只贪图一时的快乐而造成重大的事故。
从环卫工人的角度出发来看。也不应该燃放烟花爆竹,因为这样会产生。很多的生活垃圾在地面上,大量的垃圾,小纸片儿,风一吹吹得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这让环卫工人的更辛苦。工人增加了许多的工作量。
最后,从炮鞭炮厂工人的角度来看,一看我觉得也可以少量的燃放他,虽然他有一些安全隐患,但我觉得以后的鞭炮厂也会加强改进,相信她会越来越好的。辩论了好久也没有出来一个结果,但辩论赛就是这样,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燃放烟花爆竹的尽量做到既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欢快的气氛,又能环保。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