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1
每个人都有书包,有可爱的,帅气的,应有尽有。但是,我的书包和其他人的书包都不一样,因为我的书包是多功能书包。
我的多功能书包有七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而且上面还有七个不同的按钮,这些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让我来举例几个。你看,这是红色的按钮,上面写着找东西三个字,那么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呢?答案马上揭晓,原来,这个按钮是防止那些健忘鬼忘了带东西的。只要你忘了带东西,那么你的脑电波就会回书包的脑电波链接起来。这是,书包就会伸出一只巨大的隐形手飞快地回到你的家,将书带回来,交给你。(无论是天涯海角,他都可以将书送给你呢。)是不是很方便呢?
还有一种颜色的按钮,它是一个传送东西妞那么它是负责干什么的呢?请看下文。
这个按钮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帮助你整理书包,还可以帮助你抄笔记。上课时,同学们都要边抄边听课,麻烦极了,可是你不一样呀,你有了了不起的多功能书包呀!这时手上的笔不由自主的动起来。不一会儿,笔记就抄完了。这个书包是不是为你减轻了很多负担呢?
放学时,同学们在收拾作业,而你不同,千万别忘了,你有多功能书包呢!多功能书包早已收拾好东西等你了!这可节约了很多时间呢!
怎么样,我的多功能书包好吧,你快来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