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5
今天中午的时候,爸爸对我说去买一个新书包,我听了开心极了,跟着爸爸一起到好又多去看看。
我们先来到蓝猫专买店,里面的书包很多很多,各式各样的都有。我看了几种都很喜欢。但爸爸的一句话又让我不想买了。因为爸爸说,蓝猫好象是小小朋友背的书包吧?你这么大了,还背这个啊?不怕被别的小朋友笑话?于是,我们来到好又多二楼的书包专柜了。
因为快开学了的缘故吧,这里的书包更多,有史努比的,有米奇的,有浣熊卡拉的等等。我跟爸爸两个挑来挑去,爸爸帮我挑了个史努比的粉色的书包,我自己挑了个浣熊卡拉的黑红色的书包。经过我们两个人的商量,最后我决定还是买浣熊卡拉的那个黑红色的,因为我喜欢这个颜色。
那个书包是用黑红两色的防雨尼龙布做的,边上是灰色的网兜,用来盛放杯子。总共有三个口袋,用来盛放不同的书本。背上后整体看上去真的象一只浣熊趴在我的背上。三个口袋里有许多小口袋,用来装笔啊,铅笔盒啊等等。而且,它的重量很轻,背着没多大的感觉。
我就要读四年级了,我想,这只新书包会陪着我努力学*,跟我一起走过小学的一段时光吧。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新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