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永远的回忆。
勿忘我的寓意是“请不要忘记我真诚的爱”或代表“请想念我,忠贞的希望一切都还没有晚,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
幸福不是时时等着你的,爱你的人不是随时都会出现的,请学会珍惜身边爱你的每一个人,看到爱你的人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收起了固执的脾气;因为爱你,把你的兴趣改变成了自己的兴趣。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无悔的付出都认为值得,最珍惜你的人总会在你的身边一直守侯你不让你受一点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每天说许多爱你的话,他可能语言笨拙,但是他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常因为体贴而感动,喜欢你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以为你会懂,所以我不轻易的说出口,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了,摘不到的星星永远是最闪亮的,错过的电影永远是最好看的,每一个人都要寻找让自己幸福的那个人,错过的他再也不会再回来了,如果你找到了那个让你值得爱的人,不要去放弃他,放弃机会,莽撞可能会让你后悔一辈子。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要珍惜身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