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3
天刚刚亮。妈妈像一个小闹钟一样开始督促我起床。“啊~”我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原来晚上没有睡好,才困成这个样子。
上学啦,上学啦!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叫着。爸爸送我来到学校,学校门口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车。有的是奔驰,有的是宝马,有的是奥迪!早读开始了,大家都打开课本,齐声朗读,整齐的就像一个人在读书!早读完了,我们准备着下一节的书。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老师生动的讲着课文,我们都入迷了!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不知不觉一个上午就过完了。
中午我们都饿了。于是便排队领取香喷喷的饭,有些小朋友刚回到座位上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完饭,我们还美美的睡了一觉,真舒服呀!
下午,我们认真的听课,老师很高兴。三节课上完了。运动会的彩排开始。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在教室门口站好了队。彩排开始了,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有力的口号,像阅兵仪式上的仪仗队!
放学了,我写完作业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新的一天又要来临了!